懂别墅的是龙湖,懂美好是晴川

2018-05-15 16: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懂是无言的默契,恰如龙湖与别墅

  懂,不是语言,而是真心,懂,超越了语言,是无声的默契;所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龙湖与别墅的关系,恐怕非“懂”字莫属。毕竟,肯花25年的时间,走遍全国37座城市,匠造传世40000余座经典的别墅的,只有龙湖。

  



  懂是美好的约定,恰如随之而来的美誉

  懂,超越城市的边界,成为客户心中的共识。龙湖并非中国别墅的开创者,但别墅作品却被广泛认可,所以,不管是在重庆、成都、北京、上海、杭州、青岛,我们总会见证一次次的龙湖式热销,龙湖“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的美誉,可谓是有目共睹。

  



  懂城市格局:西海岸新城心,博览城下一站

  深耕一座城,才能更懂一座城,所以对于深耕青岛9载的龙湖来说,对于城市格局的变化可谓了然于胸。在三湾三城和国家级新区的双重推动下,西海岸新区成为青岛投资置业的热土,西海岸繁华向西,龙湖·九里晴川恰好处于西海岸向西发展的中轴,滨海大道之上,于博览城下一站,千亿古镇口之上,精心匠筑新城心罕有低密城市别墅,开启西海岸别墅的龙湖时代。

  



  懂品质居住:匠心造物,墅写人生新格局

  随着社会地位的晋级,居住成为一种衡量的标签,而别墅作为最高的居住形态,成为圈层生活的争相关注的焦点,谁能以品质取胜,自然赢得更多亲睐。龙湖懂品质居住的需求,向来以严苛的造墅章法著称:进,必须是独门独户,居,必得天见地,龙湖别墅的一器一物,必见天工之法,必见巨匠之心,由此,每一栋龙湖别墅,才会成为中国世家的首选府邸,成为墅造中国的名贵血统。

  



  懂生活礼序:王府礼序,三进生活天地宽

  “礼者,天地之序也。”正是对于这一居住哲学的深刻思考,古代王公贵族对于居住礼序的造诣可谓炉火纯青,从长檐的规制,到入户归家的礼序,从空间的围合到院落的营造,每一处皆闪烁着礼序的光芒。所以龙湖九里晴川直接传承王府的三进生活礼序,打造园门、坊门、府门的入户规制,并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等精筑五维园林生活场景,下叠更特设私家院落,重拾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居住胜境。

  



  懂尊崇服务:钻石级物业,善待你一生

  作为别墅的无形资产,高端物业服务,正在成为圈层生活的必备。越是高端的小区,越是注重服务的标准与细节,尤其是别墅圈层的业主。所以,龙湖物业的服务的一员,必须是精英中的精英,方能入选,正是秉着如此严苛的行业准入标准,龙湖物业荣登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满意度连续8年超过90%。

  



  懂美好期待: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全新升级

  大开间南向客厅串联餐厅,一字相连,超大家族会客厅;分层设计,楼上楼下的相互陪伴,一家人彼此看得见又互不影响,全南向的居室,南北通透的空间,收纳更多阳光清风……

  博览城下一站,千亿古镇口之上,龙湖·九里晴川在传承7.2m大开间、四南向、多重超高配置等优势之上,创新演绎以更精致细腻的空间营造,造极西海岸别墅生活新想象,二期新品即将升级加推,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