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开放 在这里,遇见未来幸福家

2018-05-21 18: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一种自信,叫工地开放;有一种安心,叫预见幸福。真正的品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经得住业主的考量;高品质意味着更精细的施工管理,更意味着企业的实力与责任。

  5 月15 日,秀兰禧悦都迎来三期工地开放日,敢于将房子的“加工”细节事无巨细地呈现,邀请业主亲自参与施工监督,了解房屋的施工工艺,感受秀兰带给业主的品质,同时也将指导秀兰进一步完善产品和服务。

  



  活动开始之前,相关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一遍又一遍的演练参观流程及服务细则,热情饱满的迎接应邀的50名业主的到来。

  



  一大早,提前预约参加工地开放日的50名业主们就来到售楼处等候,迫不及待想要与新家零距离见面。

  “家”是一个不能有丁点马虎的地方,业主们对此均有自己严格的衡量标准,因此也参观得格外细致,逐个细节检验自己未来的新家。对于来宾现场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也很专业耐心的为业主一一解答。环顾小区四周,路面干净美观,墙面造型大方,园区满园绿色,生机勃勃。这里的家已经开始变美,家的那份温馨已经近在咫尺间。

  



  



  活动结束后,我们随机对三组业主进行了采访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秀兰禧悦都的匠心品质,房屋质量可靠,环境优美整洁,我们也十分期待着交房的那一天!其他业主们也表示对今天的参观之旅很满意。

  



  主办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的秀兰集团,已深耕青岛8年,以先进的人居理念、过硬的建筑质量、完善的配套设施、贴心的物业服务享誉地产界。秀兰禧悦公馆延续禧悦都的高标准,始终秉承匠心筑家、精工筑梦的理念,所推项目品质高端、价格合理,受到岛城置业者的热切追捧。

  自4月份青岛住宅限购政策升级以来,投资者的目光也逐渐由住宅投向公寓及商铺。作为资金保值、升值的另一手段,公寓和商铺的投资魅力跃然上升。秀兰禧悦公馆开盘即售罄,备受投资者关注,即将推出的商铺必将再次掀起岛城投资热潮。

  亲鉴匠心,预见未来,秀兰禧悦都愿意与您共同分享美好!

  秀兰禧悦都——青岛首席5C全配邻里社区中心,即将惊喜入市……投资在这里,一切都刚刚好。秀兰禧悦都•建面约90-130㎡鎏金旺铺•热销中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金华路与瑞昌路交汇处北行500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