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8年一季度GDP增速惊人,龙湖续写城市骄傲

2018-05-24 15: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各省(区、市)第一季度经济数据相继出炉,青岛一季度全市GDP同比增长7.8%,其中,根据市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2018年一季度环湾片区共完成地区生产总值(GDP)23。22亿元,同比增速12。1%,显著高于全市(7。8%)的平均增速。

  



  飙涨的GDP数据证明,青岛城市重点北移已成大势所趋。其中,作为三湾的中心湾区,环湾板块地位举足轻重!近年来,政府加速发展该区域,意图将这里打造成为一个能够与市南沿线相媲美的繁华新区。

  



  环湾时代,快青岛一步的世界生活

  在世界目光中冉冉升起的环湾,更是被国家委以重任的一个版块。据了解,到2020年青岛的城市边界将出现重大变化,不再仅仅是传统市内四区,代之以东岸城区、北岸城区和西岸城区,在最新的城市规划中,环湾片区作为三个城市中心之一,定位为青岛市国际会议、文化交流、科技研发、旅游服务中心,有了国家级战略的背书,环湾发展从一起步就势头迅猛。

  



  龙湖为城市加速,为中心增值

  龙湖集团,远见环湾发展潜力。自2008年龙湖首次进军岛城布局环湾,庆幸的是,环湾每一个史诗跨越,龙湖·滟澜海岸有幸一同见证!其中,龙湖·滟澜海岸作为入青首个作品,更是以核芯的地段、完善的城市配套、独具匠心的产品规划冠销青岛别墅市场,青岛每售4套别墅就有1套龙湖造,引领着城市人居格局一路向北。龙湖地产,与环湾发展共进,不负这个城市和时代给予的机遇。2018,龙湖·滟澜星座新品耀世环湾,势必将引发投资客的热烈追捧。

  龙湖·滟澜星座城市稀缺LOFT,作为龙湖在青岛的第一个星座系产品,在项目规划及产品格局上,都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不仅一站囊括精致生活所需。更承载着城市发展的方向,坐享巨大的升值空间,是投资的不二之选。

  以产业,圈定财富未来

  环湾的迅速发展,最先受益的将是周边的居住者。位于白沙湾附近的滟澜星座,与红岛经济区隔海相望,又可经由火炬路快速连接。高新区高精尖人才涌入,滟澜星座片区成为租住、购房首选之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

  



  抢赚主城区,机“寓”难得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