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万象更新 万科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技竞赛落幕

2018-05-30 09: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感受人工智能,探索科技成果。5月27日万科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技竞赛,在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服务大厅(售楼处)一楼大厅精彩举行。本次大赛将参赛成员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分别进行勇敢宝贝创意挑战赛、足球竞技及机器人对抗赛三个部分的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乐趣十足。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吸引了很多产业园区业主前来参加。本次大赛由万科产办和比特创客教育联合举办,比特创客教育是国家广告产业园招商引入的科技创新企业,企业旨在将学生创新、不同学科之间相互融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及合作交流能力,用技术智慧地改变教育。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放在国家发展的核心位置,高度重视人才,重视科技。《“十三五”青岛科技创新规划》也指出,到2020年,青岛将率先建成特色鲜明的科技强市。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打造了“文化+科技”跨界联盟,推动园区企业之间的产业互动,带动科技成果转化;更重要的是,以这样的创意型活动形式提高了公众对科技的理论认知和实践能力,促进“科技兴国”战略的有序发展,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营造良好的科技学习氛围。

  



  

  未来,青岛万科产办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也将继续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建设更具发展活力的创新平台、创新机制、创新环境,加快创新资源平台集聚发展,引进和聚集更多科技研发服务平台,研发和转化更多科技成果,培育孵化更多创新型企业。万科,愿与青岛这座城市共成长!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 人工智能 科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