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跨界京东,战略联合共建地产营销新模式

2018-06-07 05: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对人居科技与品质生活有着不断追求的中国金茂,与一直以来追求正品行货的京东相遇,双方很快达成一致的理解:在绝对品质与绝对价值上,金茂与京东有着共同的执念与追求。那么,地产界的“大牌”金茂与电商界的“大牌”京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6月6日,京东与金茂正式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谜底也如期揭晓。

  6月6日,京东房产与中国金茂北京公司于京东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产品销售、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互联网大数据、智慧社区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携手打造全渠道智慧房产营销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最终实现品牌双向的快速、协同发展。同时,金茂北京还现场发布了618京东独售活动,以压轴好货独家供应京东平台展售,上架4城8盘的高端战略单品。

  青岛,即是4城之一,金茂深耕青岛多年,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不断为青岛构筑美好品质生活,此次青岛金茂参与京东战略合作,更为青岛的地产带来全新的营销模式。  

  房产电商化时代 金茂一直“在线” 

  众所周知,互联网电商平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继衣、食、行电子商务化之后,“住”的房产电商化的崛起,也是国家科技发展战略下时代巨帆的必经路径。它降低了消费者了解房产信息和购房的门槛,让买房变得更加简单和容易,购房的流程也变得更加公开透明。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与蔓延全国的高温同步,持续拉升着整个6月的大众消费热情和关注热度。金茂自2013年起便试水房产电商平台,每年双十一的“光盘节”都收获颇丰,而今年是金茂首次将618年中购物节作为品牌节点,并首度加入京东618的房产品类,更是备受各方瞩目。

  在618购物节中,青岛金茂打造的市南金茂湾,将在京东平台上发起“臻稀车位,钜惠抄底”销售活动,全面落实开展地产电商化的战略模式。

  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表示:“此次合作,金茂北京将北京、天津、郑州、青岛4城8盘大量优质房源在京东独售,同时京东房产也配置了优质的线上、线下资源回馈支持,金茂与京东的战略合作,电商与地产方面的强强联手,必定能为房地产行业开创新的爆点。”这不仅是一次大促行动,更是房企与电商一次跨界创新变革的全民盛会。据了解,本次活动金茂给予了超强钜惠支持,期间购买金茂旗下指定项目,最高可直减100万元。

  京东X金茂,联合构建房产创新营销生态圈

  根据战略合作规划,金茂与京东双方还将深入拓展在房地产销售、产品提升、智慧社区等多个领域的合作。金茂将凭借京东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网络优势,在房产交易、商业租赁等业务领域以及定制化新品研发、产品持续优化、营销方式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智慧社区方面,双方将以京东房产智能系统为蓝本,结合金茂的科技住宅,探讨京东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平台之一,京东首创了每年产生海量交易的618全民购物狂欢;而中国金茂,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中化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企业,以“城市运营商”为战略定位,目前已完成全国31个一二线城市、百余项目的布局。

  2010年,中国金茂进入青岛以来,已经先后开发市南金茂湾、金茂湾购物中心、中欧国际城等项目。为岛城人民提供高尚人居生活的同时,更为青岛城市发展助力添彩。

  可以说,京东与金茂的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了电子商务和地产资源方面的各自优越性,形成了强有力的优势互补,升级了房产行业与电商平台合作的全新模式,更为消费者最关心的“住”,以及向往的品质生活,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快速、安全的获知及购买渠道。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茂 京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