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创新天地主力品牌签约暨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8-06-21 09: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0日,“璀璨城阳星耀蔚蓝”蔚蓝创新天地主力品牌签约暨招商发布会,在城阳区景园假日酒店盛大举行。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城阳区副区长李守林先生、百富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戴宏亮先生、青岛百森通支付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健光先生、湖南电视台台长助理兼计财中心主任朱德强先生、百富东方投资集团商管公司总经理戴宏炼先生、青岛市生产力学会秘书长、特邀评论员冯显泉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活动,现场更聚集了横店影视、苏宁云商、世纪家家福精品超市、湖南麦咭乐园、海狸乐园、重庆火婆娘餐饮等在内的众多商家代表、各界嘉宾朋友亲临现场,见证蔚蓝创新天地精彩生活的全新启幕。

  



  



  此次招商签约发布会引入了横店影视、亚朵酒店、苏宁云商等多个知名品牌,这意味着蔚蓝创新天地商业业态的全面发力,也意味着为城市带来了更精彩的生活体验。

  



  一城繁华 聚焦城阳生活新精彩

  6月20日上午9:30分,随着大气恢弘的开场宣传片,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城阳区副区长李守林先生,百富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戴宏亮先生,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经理张忠华先生,亚朵集团市场副总裁郑晓波先生,湖南麦咭乐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中先生,海狸儿童乐园总经理孙承先先生等领导嘉宾与多个商家代表为此次发布会致辞,并共同登台启幕蔚蓝创新天地精彩的商业新生活。

  



  

  

  据了解,作为百富东方与云南城投两大实力品牌联合打造的产城融合航母,青岛蔚蓝创新天地在大力促进城市产业发展的过程之中,将为城市带来精彩的商业体验,打造3万方国际风情 VMALL商业街区,整合特色资源,引入购物、娱乐、美食、亲子等品牌,呈现区域内独特的精品商业街,形成潮流商业聚集地与新城阳的消费释放地。

  



  

  

  随后,此次进驻蔚蓝创新天地的商家品牌一一进行签约,正是有了众多合作品牌的支持与合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城市人选择这样一座缤纷多彩的活力大城,而这里也将会以更多样的商业体验和更前沿的商业潮流,为城阳带来别具一格的城市新风范。

  



  

  

  签约礼成,青岛蔚蓝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升栋先生就项目概况、商业规划等向现场来宾作了介绍。在介绍中周总提到,蔚蓝创新天地的商业业态,将以营造“体验式”商业氛围为己任,倡导健康、时尚、休闲的生活方式,让城阳百姓体验全新的商业服务和消费理念,打造城市独特的体验式购物商街。

  



  活力共鉴 见证城市商业新未来

  为了更好地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来宾展示城市魅力与商业潜力,蔚蓝创新天地邀请了国内知名商业大咖坐镇,就城市未来发展动向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进行交流论道。

  现场邀请了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副理事长、青岛融智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江先生、青岛锐理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光明先生、青岛新时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文先生、亚朵集团市场部副总裁郑晓波先生、湖南麦咭乐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中先生、青岛博锐特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鹏先生等嘉宾登台分享,解读当下城市商业发展,更为青岛蔚蓝创新天地的未来平添了信心。

  



  

  

  如今众多一线知名品牌与蔚蓝创新天地的成功签约,仅仅只是城市商业新篇章的开始。蔚蓝创新天地凭借70万方的产业大城,将激活商业+商务+社区生活,形成强势聚合各方能量的城市繁华中心,填补区域性商业中心空白,成为新的潮流生活地,打造舒适品质的商业生活体验。

  

青岛蔚蓝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多荣先生为幸运嘉宾颁发礼品。



  

云南城投代表、青岛蔚蓝天地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安璐 女士为大家颁发幸运奖。

 

  



  在瞩目与掌声之中,此次“璀璨城阳 星耀蔚蓝”蔚蓝创新天地主力品牌签约暨招商发布会落下了帷幕。

  蔚蓝创新天地将以繁华和精彩,打造城市商业的全新主场。随着商家品牌的正式签约,蔚蓝创新天地必将引领城市潮流风尚,一座蓬勃发展的创新大城正在崛起,属于城市的精彩未来也将荣耀开启。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