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泰晤士小镇 浓情过端午 小镇送粽香

2018-06-21 15: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又是一年端午时,情浓粽飘香。端午节作为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传承几千年岁月,从避瘟驱邪的生活功能到爱国孝亲的心灵慰藉,民间传说和文化内涵都十分丰富,也是中国首个世界“非遗”节日。这个端午小长假,鲁商泰晤士小镇在营销中心举办了端午节感恩活动,活动共计吸引50余组新老客户到访参与活动,意向客户30余组,活动三天累计成交住宅12套,同时也为泰晤士新品加推进行强力蓄客。

  活动期间到访客户即可领取粽子礼盒以及幸运五彩绳一份,并且在专业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薰衣草香囊。薰衣草迷人的紫色和沁人的芳香,对于稳定情绪、舒缓压力、提振精神可以起到很大作用,深受客户喜爱。客户纷纷带着家人,在小镇度过了一个浓情佳节。



  随着惜福镇与主城的加速融合,加上产品本身的匠心打造,鲁商泰晤士小镇16#高层加推以来,深受市场热捧,鲁商泰晤士小镇水岸瞰景高层15#即将加推,产品为建面约97-99㎡舒适套三,央景楼座,坐享醇熟,最后一栋,逐希递减,一方百万英伦城邦,一处山水围合都市桃源,全家全龄的理想生活画卷正优雅启幕。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鲁商 小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