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一起造!业主才艺大秀线下首场海选“嗨”爆中海

2018-06-29 14: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好生活一起造”

  



  业主才艺大秀

  线下首场海选

  火爆开幕

  备受瞩目

  心潮澎湃,美好生活躁起来

  



  2018年6月16日,中海地产举办的“美好生活一起造”业主才艺大秀线下首场海选活动在中海国际社区一里城拉开了帷幕。上午八点,现场已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充分显示了业主对中海地产举办的此次活动的狂热激情。

  



  上午八点半,礼仪小姐一一引导中海地产相关领导、活动评委、及相关媒体等纷纷入场,瞬时拉开活动的序幕。首先,伴随主持人宣布“中海地产——美好生活一起造”活动正式开始,对此次才艺大赛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中海地产领导发表致辞,言语中流露着对举办此次活动的期待,并对亲临现场的人们表示由衷感谢。现场人气火爆,时时传来欢呼声和喝彩声,热闹非凡。

  



  台前幕后,万般精彩嗨翻天

  前台热情似火,后台会示弱吗?随后记者来到后台一探究竟。来到舞台后台,工作人员忙而有序,提前安排好参赛选手的登台顺序,选手们在等候中一反紧张状态,反而个个精神焕发,充满了信心。现场一个参赛小男孩是中海的小业主,据家人介绍,他平时在家就很喜欢才艺展示,还获得了不少粉丝。

  



  记者还采访了几位参赛的大爷和大妈,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中海国际社区一里城的业主,他们非常喜欢参与这种社区活动,甚至相约邻居、家人一起参与。

  



  台前比赛,更是一片热火朝天。横笛、古筝、小提琴等乐器表演悦耳动听,街舞、独舞、民族舞震撼人心……一曲《钓金龟》惹来雷鸣般掌声,一组武术表演更是掀起了人们的喝彩。专业的评委点评犀利,台上的表演异彩纷呈,台下的观众看得心潮澎湃,现场气氛High翻,掀起一场全民狂欢浪潮。

  



  本次活动不仅给邻里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还可以加强邻里交流,唤醒人们之间久违的温情与关爱。不少人对中海的品牌关怀表示深深地赞美,由衷感谢中海品牌营造这样有情怀、有温度、有关爱的美好社区氛围!

  



  温情关爱,中海邻里一家亲

  登台表演的不仅有才华横溢的业主,还有中海员工代表引吭高歌;物业部门的歌伴舞《失恋阵线联盟》,更是彰显青春活力。物业与业主共同表演,真正传达了中海地产坚持物业、业主一家亲的美好追求。

  



  面对涌现出的众多才华横溢的业主,很多人不由感叹,高手在民间。最终3组选手喜获大奖(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运动耳机)。随后获奖选手一一上台领奖、拍照,才艺大赛完美落幕,不少人仍意犹未尽,表示期待下一场精彩演出。

  



  美好生活场景,需要善于发现,也要擅长营造。据悉,本次中海地产、中海物业联手,意为通过活动,增加业主对物业的了解与支持,增强业主的满足感与满意度,体现中海地产、中海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融洽关系,创造中海地产、中海物业的良好口碑。

  



  艺术源于生活,

  美好驻留人间,

  青岛中海,

  与你共造美好生活!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海 活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