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向海边出发!“小龙人计划”夏令营即刻出发

2018-07-17 14: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海,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地方,有美丽的海底景色、还有合适的温度。若是让你在海边度过炎热的暑假你愿意吗?这个夏天,跟随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一起,去海边度过快乐的暑假。

  



  精彩海选 萌娃脱颖而出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奇乐海洋星——2018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海选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精彩奋战,即将进入到全新的赛段,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32组家庭将获得龙湖集团的全程赞助,在8月10日至14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

  青岛站开启的“小龙人寻星计划”也受到了小萌娃的热情参与,城市里的才艺之星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也即将冉冉新升。

  



  即刻出发 夏令营精彩上演

  不是每个夏令营都是零距离的海边夏令营;不是每个夏令营都能让孩子把勇敢、自信融入生活,形成习惯…这个夏令营,一起拥抱大海、嬉戏沙滩,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磅环节,将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助力领袖素质的养成。

  由龙湖临海而建的30万方“北中国海公园”, 将成为这个夏天最受孩子们喜爱的海边目的地,公园以世界经典旅游元素为主题,串起情定普罗旺斯、漫游巴厘岛、探秘加勒比、邂逅夏威夷、品味波尔多五大区域。凭借葡醍小事、红顶礼堂、薰衣草花海、葡萄山谷等美景,以及儿童乐园、海岸高尔夫、无边际泳池等高端游乐设施,北中国海公园也已成为家庭休闲度假圣地。

  



  善待成长 龙湖品牌一路同行

  此次活动举办的背后,是龙湖集团“善待你一生”的理念。目前,龙湖已形成深耕地产、商业、长租公寓、物业四大主航道业务,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的盘面。多业态复合的叠加效应让龙湖能够根据不同地区和客群的需求适配空间,而卓越的运营能力和物业管理能力的加持,以及客户、业主、会员、租客等多类客群底层数据的打通,此次活动的举办,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参与,使龙湖的产品与服务开始逐步向全龄人群触达,不断向“善待你一生”切近。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