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市之光丨给你生活原本的美好

2018-07-17 16: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人会问,美好是什么样子?

  它是晨曦中第一缕阳光,它是午后熟睡时的宁静,它是孩子天真的笑脸,它是你幸福美好的模样……

  美好生活不仅基于丰富的物质积累,更源于对美好的无限热爱。作为万科在西海岸首个城市更新力作,城市之光所打造的活力城市生活圈,背后不仅是全龄生活的配套服务,更是我们致力于打造的美好生活观。

  光塔之下  见证爱情绽放

  有一种美好叫做:所有美好,有你就好!7月14日光塔之下,一场盛大的求婚仪式在万科城市之光浪漫上演,这场筹划近一月的求婚仪式,不仅是两人的爱情见证礼,更是万科城市之光爱情观的完美演绎。

  



  



  浪漫的马灯与蜡烛,多彩的鲜花与气球,在月光的映照下,美好而璀璨。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男主角手捧玫瑰,款款走来。时光里的海参山盟,日常中的轻声细语,都不如这时的一句“我爱你”来得深情而感动,当男主角递上求婚戒指的那个时刻,烟花盛放,两人在亲友团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紧紧相拥。此刻,是对两年爱情长跑的最好交代。

  

  由恋人变为爱人,万科城市之光见证着每一个家庭的诞生与幸福,美好生活每天都在发生。

  用话剧点亮城市  用艺术丰盛生活

  让话剧走进生活,让美好更具艺术范。万科一直致力于城市浓度的打造,致力于美好生活的营造,从2013年至今,万科社区话剧节六载时光,而今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之万科社区话剧节盛大来袭,城市之光专场《木偶奇遇记》于7月15日光塔之下隆重上演。城市之光励志于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提供一个享受生活之丰盛的场所,为大家保持生活新鲜度的美好初心。

  



  精致的水果冷餐,美味的爆米花、冰淇凌等餐品小吃,搞笑而发人深省的《木偶奇遇记》,话剧活动观众爆满,现场不论儿童及家长,均对话剧专业度提出好评,掌声不断。作为儿童题材话剧《木偶奇遇记》以幽默的形式启发儿童的想象力,以深刻的寓言,教育孩子人生哲理,得到了业主及朋友的广泛好评。

  让艺术走进生活,让生活更具活力,这正是城市之光美好生活观的真实写照。

  



  



  美好从不止步,璀璨正在新生。

  万科是城市时钟的观察者,也是美好城市生活的礼赞者——万科城市之光雄踞M2、M6双地铁,遵循TOD活力大城发展大势,推动城市新格局迭代。我们将社区空间与与轨道站点以通道形式实现自然过渡,营造开放型城市空间。在社区外围,围绕轨道交通站点,打造立体交通,地上维度毗邻跨海大桥;地面维度三纵三横交通路网;地下维度紧邻双地铁、第二条海底隧道,给你更高效的城市生活。

  万科城市之光,2018西海岸更新力作,选址辛安副中心,打造TOD活力城市生活圈,一期即开即罄,二期面世在即,建面约89-115㎡装修新品载誉归来,敬请期待。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