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路白沙河大桥正式公示 明年5月通车

2018-07-20 08: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7月19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长江路贯通工程(白沙河大桥)项目批前公示。本工程南起火炬路,北至白沙河路,全长646。21m,双向六车道。跨白沙河新建12-30m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桥长360m,南侧预留长江路与火炬路交叉口建设立交的条件。

  



  



  



  根据青岛政务网2018年初发布的消息,城阳区双元路双积路节点改造工程有了时间表,而规划在双元路双积路节点的长江路白沙河大桥已列入2018年城阳区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2018年9月开工建设,2019年5月工程完工。长沙路贯通工程(白沙河大桥)的建设,将解决城阳区流亭街道西部片区对外交通联系,提升路网畅达性,提高居民出行质量,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