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寓”不可求, LOFT纵容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2018-08-01 15: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再亮的灯光,也不及回家路上的那一盏”其实最大的恋物癖,是恋家。

  人们对家依恋有多少种,生活主义就有多少种!

  



  实用主义者:

  “一开始吸引我们的,怎么说呢,就是交通了吧。”一对工作于高新区的90后情侣,实用主义者。

  “上班路上耽误的时间太多,就没有太多时间去约会和提升自我。所以,住处地段一定要好,下楼就能逛街,出门就是公交。”

  在可用的资金范围内,享受最满意的。龙湖·滟澜星座LOFT公寓,实用主义者的胜利。

  前瞻主义者:

  “买的时候,就设想到将来这里肯定会令人眼红,别墅区里的loft,低首付就能享受别墅的环境资源”。一个热闹家庭的女主人,前瞻主义者。

  “我总跟他们说,只要认准了这地方,你就跟着买!准没错!海景、公园、家门口的生活配套,要什么准有什么!”

  



  看到龙湖·滟澜星座LOFT的投资价值,舒适的居住环境和繁华的配套商业,就知道当初的选择是真的物超所值了。”

  N计划主义者:

  “生活总是要一直变化的,所以这次得满足我的不同需求”。一个准新娘,喜欢环境适应她的需求,头脑里有太多想法,“N”计划主义者,

  “想做美发美甲,但是不想下楼”、“以后想开个咖啡店,就在我住的地方好了”。 

  第一眼看到龙湖·滟澜星座公寓,她就觉得很有眼缘,4.7m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一层自住一层办公,所需一切轻松搞定。“我的计划总是会变的,不过这儿的百变空间还是能跟上我的需求。”

  



  多功能loft,不容错过的投资机遇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