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中 感动常在:【金地禹洲·江山艺境】产品发布会

经典盛放 千人参加震撼空前

2018-08-06 14: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经典恒久 感动常在!8月5日,金地禹洲·江山艺境产品发布盛典在青岛银沙滩温德姆酒店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吸引约1500人到场,经典褐石著作掀起追捧狂潮。

  发布会上金地集团、禹洲集团相关领导共同启动褐石系升级力作——金地禹洲·江山艺境。江山艺境位于西海岸核心地段江山南路,自拿地伊始就备受各界关注。这场精心筹备,以“光阴中 感动常在”为主题别出心裁的盛典,进一步揭开了金地禹洲·江山艺境的神秘面纱,为人们带来了久违的震撼与感动。

  



  千人盛会  共鉴经典魅力

  
  褐石经典,热不可挡。发布会当天18:30左右,到场嘉宾已超千人,外场充满美式风情的褐石街区,典雅的钢琴演奏,让来宾仿佛置身波士顿后湾区,领略褐石带给人们的风韵优雅。现场不断增加座椅,仍有上百人簇拥会场后方观赏。伴随着“时光流逝、经典永恒”为寓意的倒计时震撼启动画面,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一首唯美的经典老歌——《花房姑娘》,如清澈流水,缓缓流入心间,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盛典中精彩震撼的品牌宣讲、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光阴中 感动常在》TVC温暖又有力量,细致详尽的产品解读、压轴的抽奖环节,将发布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强强联合  拓疆青岛西海岸

  发布会现场,金地胶东公司总经理王为军先生,分享了金地集团30周年的发展方向、金地在青岛的战略布局、深耕西海岸的坚定信心以及与禹洲集团携手开发的诚意和对未来的期许。禹洲集团青岛公司执行董事陈安先生讲述了禹洲的战略布局,与金地集团合作的初衷和未来更深入合作的可能,并表达了进入青岛西海岸满满的诚意,禹洲集团未来将进一步深耕青岛,为岛城人民奉献更多精致人居。

  发布会上,两大品牌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肯定和在合作中培养的深厚情谊。启动仪式中,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胶东公司总经理——王为军先生、禹洲集团青岛公司执行董事——陈安先生等领导,启动褐石系升级力作——金地禹洲·江山艺境,自此,江山艺境正式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胶东公司总经理  王为军致辞)



  

(禹洲集团青岛公司执行董事  陈安致辞)

  

  

(启动仪式)



  传世褐石  江山艺境再筑经典

  采撷人生中六大感动瞬间创作的《光阴中 感动常在》主题TVC,让来宾的心弦被再一次深深触动。TVC之后,金地集团胶东公司营销总监刘泉女士为现场来宾详细解读了江山艺境项目。江山艺境是褐石系的升级力作,褐石系是金地九大产品系中最醇熟的产品系,它的每一次落子,都是严格考究之后的慎重选择。刘总从地脉气质、褐石产品系生活主张以及项目规划、建筑特色、景观、精装、物业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江山艺境,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到了产品的精工理念和人本情怀。

  



  

(金地集团胶东公司营销总监刘泉)

  

  光阴中,感动常在。金地禹洲·江山艺境产品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这一场充满人本情怀的发布会,不仅让对褐石产品倾慕已久的客户全面领略了褐石建筑的经典魅力,更被江山艺境所倡导的人本精神、生活理念和匠心品质深深打动。江山艺境示范区即将于本月惊艳绽放,让我们共同期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