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地:平度2宗地块出让 约291亩被和达2.67亿竞得

2018-08-09 16: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消息:从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上交易系统得知,8月9日上午,平度市1宗商住地和1宗工业用地成功出让。最终,和达置地以2.67亿竞得平度市2宗地,2宗地总占地面积194244㎡,合计约291亩,和达在继中南、中梁、保利、新城等大鳄进入平度后,也正式宣布进入平度。

  

成交信息



  

地块出让信息



  平度市2宗地搭配出让,商住用地位于平度市同和路南侧、秀水河东路东侧,占地面积69999㎡,规划建面139998㎡,楼面成交价为1672元/㎡,成交总价为2.34亿;工业用地位于南村镇驻地南、朱诸路东侧,占地面积124245㎡,成交价为3278万元,此外还需要缴纳须缴纳耕地开垦费为1269.8595万元。

  

地块大致位置



  商住地和工业用地搭配出让,工业地块的产业准入类别为其他专用设备制造。

  出让条件

  1、竞得人签订成交确认书前,就工业用地项目的开竣工时间、产业准入、经营时间和转让条件等内容与平度市南村镇政府签署《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工业用地用于物流建设及物流设备组装生产;工业用地竞得人应于成交确认书签订后3个月内开工建设,并在一年内竣工;工业用地竞得人须承诺在南村镇连续经营不少于10年,且在办理土地使用权登记手续之日起10年内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不动产权利。

  2、工业用地地块应当先于住宅用地地块开工建设,在工业项目完成基础工程施工且经南村镇政府进行书面确认后,建设部门予以受理住宅用地施工许可办理。

  3、工业(仓储)用地地块内一般不得安排绿地,因生产工艺确需安排一定比例绿地的,绿地率不得超过15%;各地块内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土拍 和达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