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聚首扬帆起航 蓝色硅谷又一力作南山海悦项目启动会圆满落幕

2018-08-17 15: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6日,在位于即墨南山美爵度假酒店1楼会议厅内,一场声势浩大的近千人誓师大会隆重举行!位于蓝色硅谷的南山海悦项目,汇聚了来自青岛及周边城市的近千位房产经纪人,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名为“群英聚首 扬帆起航”的蓝色硅谷南山海悦项目启动大会及千人誓师大会。随着本次大会的召开,也宣告蓝色硅谷又一力作——南山海悦项目正式启动。

  



  为了准备本次大会,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岛城各大知名媒体前来现场进行网络直播,除此之外,来自青岛、烟台、临沂等地的近千名地产经纪人,也浩浩荡荡的涌入会场,一睹项目启动仪式盛况。

  



  不忘初心 携手共缔

  南山集团青岛置业营销总赵建东赵总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并对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南山集团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经历了40年的艰苦拼搏,现已发展成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形成了以铝业、纺织服饰、金融、航空、地产、健康、教育、旅游等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发展格局。“突出主业、链式运作、稳步发展、做强做实”是南山产业发展的鲜明特色。

  南山地产15年,通过持续,稳健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地产界不可小觑的地产企业,实现了速度与规模,创新与继承、资本与市场的有机结合。

  40年来,南山集团一直“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秉承良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秉持“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理念。

  

南山集团青岛置业营销总赵建东赵总

  

  吉屋,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和金融创新的房产交易平台领导者,定位房产O2O行业的“天猫”。自2011年成立以来,吉屋致力于运用移动互联网的力量,成功创新了线上客源、线下渠道以及金融资源的连接模式,重构房产交易生态圈,实现了购房者、开发商、经纪人、代理商和服务商多方共赢的崭新跨越。

  

山东吉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丁大伟丁总

  

  海悦项目是南山集团与青岛大邦置业合作开发项目,会上青岛大邦置业营销总张亮张总,揭开了青岛大邦置业的基因种子,青岛大邦置业是做地产分销起家,经过十余年大邦人不断的努力和奋斗将产业多元化发展,目前产业涉及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销售、养生、养老、金融、旅居、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张亮总表示作为大邦人深深的理解各位地产经纪人,地产分销老板最大的痛点,并在会上表示在海悦、在南山、在大邦将会把“案场反应快、问题反馈快,佣金结算快”执行到底。

  

青岛大邦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张亮张总

  

  海悦项目总体亮相 酒店式公寓打造投资居住综合体

  海悦项目在13点58分正式启动,拉开了蓝谷片区公寓销售的热潮!

  



  海悦一期项目规划建面约为4.8万㎡,共17层,地下1层是车位,地上1层是中庭、商铺、餐厅等,2-17层是公寓,每层28户,共计448户。海悦二期项目为待售项目,面积区间46-83㎡不等,精装海景公寓。

  海悦项目与千宿酒店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极大促进项目后期服务。

  



  

  

  40载砥砺前行 携手共创蓝谷片区公寓销售神话

  

现场各营销机构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浩荡的宣誓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南山海悦项目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启动会后,现场各位经纪人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项目负责人就此为大家介绍了海悦项目的整体情况。未来,待项目一步步呈现,更多惊艳之处敬请期待。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