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丨金茂悦III期背后的“品质之道”

2018-08-20 15: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建筑是凝固的语言,它表达着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追寻,也体现着建筑者对于生活所应有的态度。正如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中所言:“我们感觉到的居住之美,也即意味着我们邂逅了一种对美好生活所持观念的物化和体现”。

  



  

 

  建筑即是人,从建筑的品质,就能够读到建筑者对于建筑的初心以及雕琢时光的匠心。

  当以央企的姿态进驻青岛,中国金茂一直以对“品质论”的实践与坚守,以工匠之心,实现建筑的居住之美。从每一件材料的选取到用心的雕琢,金茂以方寸之功诠释独一无二的“绿金品质”。

      

  

  

  园区中的“时光大道”

  当时间久了,小区内道路就会出现很多的污渍、锈斑,且防水效果差,中欧国际城金茂悦Ⅲ期有效避免以上问题的发生概率。

  



  

  

  首先,铺装的石材是金茂工作人员辗转福建、宁波等多家石材厂考察之后,千挑万选运来的,这些石材可不是普通的石材,市面上通用的石材是双面防护,而金茂的标准是每一块都要做六面防护处理,不仅表面,包括石材四周都要涂刷防护剂,可谓“全副武装”,其防水、防污、防老化等性能大大加强。

  



  从石料到金茂选用的合格石材,需要经过72小时的加工、清洗、风干,24小时的防水保护。金茂工作人员对石材进行防水测试,只有符合标准的石材才能入选。 

  



  

  

  其次在铺装过程中,地面所有的石材铺贴完成后,通过人工切割锯再次拉缝、勾缝,保证在观感上,所有缝隙大小一致。这是看不到的奢侈,这条“时光大道”将经受时间的考验,并一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业主的每一次归家。

  



  有里有面的建筑外墙  

  为充分考虑美观和实用性,金茂悦楼房外立面较大面幅的外墙采用了复合岩棉保温材料。这种材料性能要优于普通岩棉材料,不仅满足建筑防火要求,增强了外墙防水效果,同时提升了外立面整体观感效果。

  

    

  这件防护外套非常有型,能够有效控制外立面的平整度,使整个建筑呈现出精致的外观,外加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以及色彩饱满淡雅的米黄色,在蓝天白云下,更是一道亮丽的海边风景。

  



  

 

  而前排商业楼也自成一景,为呈现最佳视觉效果,商业楼顶全部涂刷天蓝色油漆,与蓝天白云大海融为一体。

  透光隔热的三玻两腔中空玻璃

  中欧国际城金茂悦Ⅲ期在室内材料的选择上依然坚持高端路线,内墙抹灰以粉刷石膏代替水泥砂浆,有效避免空鼓开裂;外窗上采用铝合金断桥隔热铝材,并首次采用三玻两腔中空镀膜玻璃,将带给业主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玻璃的热传导是空气的数倍,所以,普通的玻璃窗隔热效果并不理想,冬天不保暖,夏天非常热,而三玻两腔中空玻璃,通过特殊的密封处理以及金属膜,可以直接拦截太阳射到室内的相当的能量,并保证充足的可见光,室内自然采光好,可以说,充分达到了“有光节能”的效果,大大降低空调与采暖的能源消耗。

  三玻两腔中空玻璃隔音效果极佳,与高端写字楼采用的LOW-E玻璃处于同一隔音等级,充分享受私密空间。

  



  

  

  小细节,大心思

  金茂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琢考量,从入门到入户的整个流程中,都有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在小区大门设置双门岗,配合典雅大气的设计,让每一次出入都充满了尊贵感与仪式感;园区内夜光跑道采用塑胶材料,柔软舒适,呵护膝盖,为业主提供科学畅快的运动体验。

  



  在地下车库的单元入口,精心设置醒目的楼栋发光字,为业主们归家提供贴心指引。

  楼栋内,为方便业主的装修,并最大限度保证洁净美观,电梯内用木质隔板精心包装;楼道中的消防立管处也采用PAP亮片包装,干净美观,营造舒适愉悦的视感。

  



  



  金茂为业主后期的装修精心考虑,更加人性化,比如厨卫冷热水管交付前即做好串联,避免业主二次水路改造的麻烦。 

  



  建筑不仅是空间的艺术,也是时间的艺术,留存在时间里的,是专注、技艺和对完美的追求。金茂相信,家是情感的建筑,而金茂一直要做的就是给使用者传达建筑的美与情感。

  在以快速经济为主的行业发展中,金茂一直坚守打造舒适人居的初心,以用户体验为基本的诉求点,用品质说话,塑造始终如一的“品牌信仰”。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茂 品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