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3万,开盘破亿 西海岸迎行政公寓新时代!

2018-08-20 21: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600年湾岸发展,如今,作为国内势头强劲的“新一线城市”,这方热土,纵然已上演过数多不朽历史,但仍期待后来者不断助澜新时代的到来。西海岸JW·SEACLUB海洋之心,8月17日,盛大开盘,便为岛城湾区时代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海洋之心 助澜行政海景公寓新时代

  开盘破亿

  在西海岸众多地产类型中,高奢行政公寓可谓“立在金字塔尖”的物业,它面对的客群也是极少数的城市圈层人士。

  西海岸作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大量500强企业、大量产业集群落户,未来大量的企业高管、外籍人士的商务活动将会持续增长。

  



  这类高净人士,目光独到锐利,他们看重的,不仅是西海岸的大湾区价值,还有塔尖硬件品质、五星酒店服务两者都俱佳的产品。

  而开盘即以均价3万引发瞩目的海洋之心海景公寓,网上开盘分秒破亿的傲人成绩也意味着在青岛,此类海湾不动产,已成为备受瞩目的臻藏品,同时也宣告西海岸——进入高奢行政公寓新时代。

  



  4%塔尖人士新选择                  

  唐岛湾畔JW·SEACLUB海洋之心,因稀而贵


  据悉,8.17海洋之心海景公寓开盘当天,偌大的营销中心人潮汇聚。

  为将期盼已久的湾区头排海景公寓纳入麾下,不少圈层人士,更是早早赶到现场,迎接此次掘金机遇。

  



  



  



  从入场到认购,海洋之心开盘现场的每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悉心引导,而随着成交客户的增加,销控数据也节节攀升,销售一路飘红!

  



  



  



  无微不至的服务与高奢产品配置

  让海洋之心环海公寓受到了万众青睐与瞩目

  而其所处,湾区大环境,也成为区域稀贵价值的见证!

  收割湾区红利之 远见者早已“上车”

  打开青岛发展界面,中心外扩,大势向西。大规划下的西海岸,汇聚行业巨擘,近年来更先后成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国际啤酒节主会场、国际旅游度假区···

  随着第二条海底隧道的修建、2019年新胶州机场开放、连接青岛市区地铁1号线运行及即将运行的西海岸区的13号线。

  



  青岛向西,资源向西,人潮向西。故而,越来越多城市远见者闻风而动,瞄准湾区发展高地,占据湾区头排红利!

  十里山海金轴

  浮山湾后,见证唐岛湾


  另一方面,该项目所处西海岸唐岛湾更是接力浮山湾,执掌湾区价值的一匹黑马。

  唐岛湾,以醇熟滨海商圈造就商务、人潮吸铁石;以天赋山海胜景,释放商务魅力与活力。

  项目所在海上嘉年华,更构筑80万方旅游度假综合体,打造海岸全时空、全感官沉浸式度假体验,不仅受到岛城圈层人士青睐,更打动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时代洞察者。

  



  一座海洋之心,为时代洞察者

  开启下个辉煌百年


  湾区行政公寓所实现的不仅是地段与物质层面的需求,同时也是精神层面的进阶。

  据悉,海洋之心公寓从整体到细节的设计,均出自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以人文艺术为根本,打造270°瞰山揽海高奢生活。

  



  



  更联袂五星级万丽酒店,配置全日制中西餐厅、酒店会所、健身中心、游泳馆、行政酒廊等塔尖配套,为圈层人士营造海上城市会客厅。

  



  



  



  百年青岛 一座海洋之心

  唐岛湾畔   建面约65-380㎡环海公寓

  全球发售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上嘉年华 开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