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做城市文化复兴的力量

2018-08-22 16: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4日,花样年·城市文化季将于碧云湾生活体验区盛大开幕。

  开幕现场盛邀岛城文化大咖李明、戴升尧、阿占、刘宜庆、张金凤等知名作家莅临,共同分享青岛城市文化前世今生,开启城市文化主题论坛,深度挖掘青岛城市人文文化。现场更有幸获得五位特邀嘉宾亲自签赠藏书,以书为引,培养全民阅读习惯,引导全民主流文化氛围。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时代的发展,绝不应建立在传统文化的流失之上。庄子曰:“天地有大美而不言”,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近年,随着国力和民族自豪感的提升,复兴中华文化的主体意识逐渐苏醒,花样年集团以做传播民族文化的载体为己任,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文化类活动。

  此次,花样年集团来到青岛,以一场全民读书的城市盛会,开启复兴城市文化的主旋律。8月24日下午1点30分,以“醒·青岛,做城市文化复兴的力量”为主题的文化季将以“青岛文化名家阅读论坛暨花样年·城市文化季启动仪式”的形式在胶州开发区碧云湾生活体验区开幕,此次活动是花样年文化季的第一步,花样年·碧云湾还将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每周一本好书推荐专栏,在抖音app上发起好书推荐活动,让更多人能更有针对性地读好书,走出一条读书陶冶身心的墨香之路,让城市阅读汇的价值真正落到实处。

  花样年·碧云湾生活体验区内1万平米体验商街,没有按照传统模式进行商业招商,而是结合文化建设需要,筹建了花样年·汉字文化体验馆,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座也是第一个由中国文字博物馆授权的汉字文化体验基地,集结了汉字文化展览、文化互动体验、中国文化沙龙等众多文化功能于一身,承载花样年复兴传统文化的拳拳之心。9月初,这座汉字文化的殿堂也将正式与青岛见面,将此次花样年城市文化季推向高潮,后期文化商街其他空间也将陆续举行不同主题的文化展盛宴,将文化季持续丰富。

  花样创造价值,智慧温暖城市。花样年集团独创的温度社区产品理念在碧云湾生活体验区有充分的体现,作为有温度的连接者,不仅连接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更肩负着时代与历史的责任,让曾经的辉煌不化为绝响,让文化的传承在发展中绽放,如此盛世,才当得一生花样年华!

  花样年·城市文化季活动预约:87770777

  活动地点:花样年·碧云湾生活体验区(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淮河路与创新大道交界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花样年 城市文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