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鉴传世经典丨金地禹洲·江山艺境示范区8月25日即将绽放

2018-08-23 09: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5日,产品发布盛典惊艳全城之后,金地禹洲·江山艺境获得更多岛城人的青睐。江山艺境示范区将于8月25日众望开放,这座位于西海岸核心地段的传世褐石府邸,将进一步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天赋地脉,以传世

  地脉,是一个符号,一种意志,一种精神与权力的天然印记。从本质上来说,地脉彰显的是对资源的占有,无地脉,无以称传世。金地禹洲·江山艺境,落子西海岸之芯——江山南路,城市的人文精粹、繁华乐章、山水自然在这里璀璨交融,天赋地脉之上,悦见百年家族的私享天地。

  



  百年经典,以传世

  传世的建筑,其另一个要素,就是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金地禹洲·江山艺境,复刻百年褐石经典。褐石建筑,源于18世纪维多利亚建筑,创始于20世纪初美国纽约以及早期波士顿后湾区Back Bay,历经数百年光阴,一直流传至今。其经典的建筑元素,时间愈久,愈彰显出历久弥新的魅力。金地禹洲·江山艺境,精敛褐石建筑的璀璨光华,融入现代元素,筑就永不过时的经典,矢志于百年传承。

  



  人本为章,以传世

  能传承百年的建筑,一定是以人为本的建筑。金地禹洲·江山艺境,以金地首创的“360°健康家”与“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为指导原则,匠心考量,规划十大景观体系,打造高参与度的人文社区,实现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活的融合统一,筑就城市传世典藏。

  



  传世经典,华美盛绽

  经过数百个日夜的精心打磨,金地禹洲·江山艺境示范区8月25日即将盛大开放。本次示范区的精致呈现,必将让岛城市民对江山艺境的精工品质有更全面的认识。据悉,现场还将有欧式臻罕珠宝展、外籍乐队优雅献声,让全青岛再一次感受经典的传奇魅力。

  8月25日,让我们一起见证经典褐石的传世绽放!

  金地禹洲·江山艺境

  建面约140-200㎡低密宽境褐石洋房,全城邀鉴

  项目地址:西海岸江山南路东、黄浦江路北

  褐石专线:8866 5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