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商业项目就能撑起百亿商圈,这就是龙湖

2018-08-29 16: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个商业项目撑起百亿商圈,这个看似不可能的商业传奇,早已在重庆上演。身为国内优质城市运营商,龙湖集团经过近20年的商业地产运营,以“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的人气口碑,为重庆、成都、上海、北京等城市开启了全新的休闲购物体验。时间证明,每一座龙湖天街的诞生,都预示着一个新商圈的崛起,关于天街的传奇,还得从重庆说起。

  重庆北城天街,助推观音桥商圈超百亿大关

  龙湖集团作为重庆本土品牌,北城天街是其在重庆运营的第一个商业项目,这座位于江北观音桥的龙湖天街,改写了重庆的城市格局!2005年,北城天街当选“重庆八大新地标”,与新航站、磁器口、朝天门齐名;2008年,北城天街助推观音桥商圈超百亿的社零总额,一跃而成重庆“第一商圈”;北城天街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在全国开创了以一座购物中心命名整条城市商业步行街的先例;此后,时代天街、U城天街、源著天街的相继问世,龙湖商业团队也因此数次荣获“中国购物中心产业推动奖”等荣誉。

  (示意图)

  一座天街,启幕繁华商圈

  毫无疑问,龙湖是一个成功的商业地产运营者,他以强大的战略眼光和运营能力,改写城市商业格局,成就城市美好生活,龙湖商业地产的征途始于重庆,在全国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截止目前,龙湖商业已成功布局环渤海、华东、华西、华中、华南五大板块,旗下代表商业品牌“天街”也已落地全国十余个城市。在成都,时代天街以180万平方米的体量,位居亚洲第一;在上海,宝山天街填补了“新顾城”区域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在北京,长楹天街运营两年便达全年15亿消费额,新型商圈雏形初现。龙湖天街的成功,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示意图)

  青岛首座龙湖天街,开启城市新篇章

  不管在哪座城市,龙湖都会以一座天街撬动一个商圈的崛起,在青岛,首座龙湖天街的入驻,预告着下一个新兴商圈的到来。龙湖·昱城,于市府一公里旁筑就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携旗舰商业龙湖天街,将昱城天玺、昱城熙街、昱城星座云集中央,在此,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革新青岛生活想象。

  龙湖·昱城样板间、【城市生活体验馆】均已开放,诚邀品鉴!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