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新品升级即将上市!

2018-08-30 15: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九里晴川,以卓越的品质和潜力价值,成为西海岸火热大盘,西区臻墅创造了两度开盘两次劲销的销售佳绩。九里晴川东区新品应市加推,即将重磅亮相,也必会再度续写青岛楼市传奇!

  两度热销 惊艳全城

  回首九里晴川两次开盘时人潮涌动、热情满满的画面仍历历在目,恍若昨日。 2018年1月28日,龙湖·九里晴川一期开盘,开盘当天沸腾全城,受到千余人追捧,人人对产品赞不绝口,创造了首开告罄的热销神话,以龙湖之名重塑了西海岸别墅的高端形象。2018年6月29日,九里晴川二期在万众期待中开盘,再次聚焦全城目光,续写热销传奇,口碑再度飙升。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压轴收官 全城争藏

  如今的九里晴川依然保持着热销的劲头,而全城瞩目的背后,绝非偶然所得。首先,九里晴川地处价值潜力高地,是西海岸繁华向西城市大格局中的罕见臻墅,与城市未来一起成长;其次,九里晴川坐享大交通红利,邻近M13地铁、滨海大道和204国道三大交通动脉,优越的交通条件不仅使生活出行畅通无阻,也将带来无穷的升值可能。九里晴川现已进入压轴收官之时,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火爆热抢。在售产品所剩无几,意向客户认购从速。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东区新品 全新耀世

  龙湖·九里晴川再一次乘势而来,东区新品也将于近日升级上市,再度礼献西海岸新区。这一次消息发布后的热度,也再一次到达西海岸的顶点,再度引发全城期待。千亿龙湖,将打造更高品质的匠心之作,与优势区域未来价值融合,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价值奇迹,恭候您的品鉴!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