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城央之上的都市桃源

2018-09-11 16: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桃源,中国人的理想生活

  东晋诗人陶渊明曾在《桃花源记》中用“良田、美池、桑竹、阡陌......”勾勒出一幅任何人都心驰神往的美好生活画卷。

  任凭后世文人墨客再怎样遣词造句,始终未能有像桃源二字一样恰如其分地诠释中国人对理想生活的构想和追求。

  苏轼曾经说过,桃源并不是什么仙境,只是人们追求的一种理想生活境界。这种境界,可能存在于桃花夹岸的清溪,可能存在于曲径通幽的山谷,但更可能存在于城市灯火霓虹的中心。

  城阳,青岛最大交通枢纽

  2017年, 青岛“三湾三城”拉开城市框架,而城阳则因其坐落在青岛中心轴枢纽之上,再加上多年来城阳的精心建设和精准定位,使其在青岛登上世界舞台之时,一跃而起,顺势成为了城市新一代城央。

  在未来,城阳将是青岛拥有地铁线路最多,通车里程最长的区域。根据青岛新闻网报道,青岛初步确定了28条地铁线,其中有12条穿行城阳,总里程达233公里。

  青银、青新、龙青、济青、环湾等多条高速途径城阳,青荣城铁和地铁1号线贯通南北,形成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2018年,城阳将进入济青高铁时代;2019年,在进入后机场时代的同时,城阳还将进入地铁时代。

  在青岛“三湾三城”的城市大格局背景下,在各种规划中,都不约而同的强化城阳作为青岛交通枢纽的地位。

  舜山府,美而不远的都市桃源

  四万栋国墅之上,全球第3座舜山府落笔城阳白云山旁,师法北京景粼原著国墅规制,承袭重庆舜山府造景法则,升级进阶龙湖山府系大成之作——青岛龙湖·舜山府。

  舜山府萃取开合万象的精神气质,景观占地十一万方,景观规模之大,堪称青岛之最。整个园区布局严谨,选用大气恢宏的线条刻画府内万象,营造气吞山河之势。山川湖海的壮阔磅礴之意境得以充分展现,为青岛呈现了一个古往今来罕有的北派文脉山水园。

  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图

  舜山府涵盖合院、叠墅、高层三大改善业态,以匠制之道、灵韵之心造极北派山水意境,镌刻皇家园林美学,缔结理想生活形态,加冕一城塔尖瓴仕!

  龙湖·舜山府国韵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亲鉴!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