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御风少年逐浪成长 营光十一帆船营

2018-09-13 12: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少年们,你可知占地球最大面积的是陆地还是海洋呢?

  告诉你哦!占最大面积的是蔚蓝的海洋,

  那是与陆地不一样的灿烂世界!

  想要御风飞行感受海洋的魅力吗?

  想做乘风破浪的勇士吗?

  这个国庆节,让我们继续扬帆海上,去感受海的胸怀和风的魄力!

  



  精彩五日

  成长与欢乐同行

  【社交能力养成,小航海家的专属“朋友圈”】

  “风雨里共同走过的兄弟姐妹才更交心”!

  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学校的小营员们,齐聚营光户外。通过一个个精心设计的趣味社交和团队破冰,让小营员们相互帮助,携手成长,结交天南海北的新朋友,让孩子们结成属于航海勇士的“朋友圈”。

  关键词:成长 友谊 团队 欢乐

  



  【培养户外精神,进入向上学习区】

  无论是帆船还是攀岩,亦或是翻山越岭徒步穿越小珠山,这些活动都在帮助孩子走出舒适区进入学习区,摆脱对电子设备的依赖。这样不仅能够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也使得孩子养成不屈不挠,乐观向上的精神。

  关键词:强健体魄 绅士 开发心智 勇敢独立

  



  [帆船主题工坊,化身御风少年]

  ——帆船绳结课程——

  想要学习驾驶帆船先从打绳结开始,作为一项十分基础的帆船必修课,一根简单的绳子通过巧妙的技巧,可以在帆船上发挥各种意想不到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项基本的傍身技能。

  关键词:绳结 桅杆 可伸可曲的人生

  



  ——陆上模拟操作——

  为了孩子们的安全,也为了更加扎实的学习,在开始海上课程之前,小营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先进行陆上的模拟操作练习,一招一式都要尽力做到专业标准。

  关键词:模拟 推舵 拉舵 稳向板

  



  ——海上驾驶实践——

  从无帆掌舵,到扬帆远航,孩子们将通过在海上的实践学习,慢慢掌握驾驶帆船的技能,通过几日的艰苦训练,取得专业资格的帆船证书。

  关键词:扬帆 远航 辽阔 胸怀

  



  ——专业帆船竞赛——

  为了给小营员们一个展示风采与成果的机会,营会期间还会组织专业的帆船竞赛,对这几日的帆船学习进行总结汇报,同时让孩子们领悟到竞技性体育的魅力!

  关键词:总结 汇报 竞技 攀登

  



  【美式课程移植,正宗美式营会体验】

  移植多个美式营会课程,如gaga球,human bingo、迷失的鸡先生、美式嘉年华等等,让孩子在国内就可以体验正宗的美式营会课程和教育氛围。

  关键词:美式 课程 开放 包容

  



  成长五日

  独特的旅程,别样的收获

  【在这里收获友谊】

  童年时期的友谊,对孩子的一生产生深远的影响。通过此次营会,不仅让孩子结识更多年龄相仿的成长伙伴,也让孩子们能够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去接纳别人。

  



  【在这里收获勇气】

  山野、大海、高空,接踵而至的挑战,每一项都考验着孩子们的体能与心理,通过专业的课程设计帮助孩子战胜自己的胆怯与懦弱,磨炼永不退缩的勇气与意志。

  



  【在这里收获独立】

  离开家的孩子往往成长的特别快,在父母的羽翼下,孩子永远无法成为翱翔天际的雄鹰。在营光户外营地,让孩子摆脱对父母的依赖,培养孩子独立自强的性格!

  



  【在这里收获技能】

  从如何打水手绳结,到陆上模拟练习,从无帆掌舵练习,到可以挂帆竞发的比赛,通过专业教练的指导和数日的海上练习,从基础知识学起,小营员们慢慢的成为了一名能够熟练驾驶帆船、扬帆远航的“小小航海家”。

  



  专业五日

  专业营光,值得信赖

  【高标准全配置创顶级营会】

  成立于2017年的青岛营光户外营地,是“青岛十大教育知名品牌”,它沉淀北方营地文化,借助青岛帆船特色优势,打造北方区域营地教育标杆品牌。

  专业基地

  作为青岛市内专业帆船教学机构,拥有周边规模最大、船只级别最全、船只数量最多的航海教学基地。

  



  经验丰富

  教练员持有美国ASA帆船协会认证,教学及实战经验丰富,能够给营员带来生动有趣且安全的航海体验。

  卓越品质

  选用专业器材:帆船TOPPER、桨板EDPADDLE、皮划艇POINT65等均为国际知名品牌;装备齐全:国际标准CREWSAVER,为营员提供个人安全及防护装备。

  安全保障

  严格执行世界帆联(WORLD SAILING)安全管理体系;所有器材及装备均符合世界帆联安全标准;每期营会前进行全员岗前安全培训,2017年实现千人入营0事故。

  营地文化

  国际营地文化与帆船航海文化完美结合,让营员在营会学习中体验航海文化、帆船文化,同时领略城市特色,激发探索精神。

  



  坐落于山脚下的营地,自然风光秀丽

  



  自由开放的娱乐空间,创造随处可见的快乐

  



  整洁舒适的宿舍,是孩子们在营地的小家

  



  优雅洁净的用餐环境

  



  孩子们最爱的“冒险乐园”

  【营会详情】

  ——营会课程——

  



  与海风相伴,和海浪同行

  感受航海精神,领悟海洋魅力

  国庆小长假,告别“宅”生活

  相约营光十一航海勇士挑战营

  享受与众不同的欢乐假期

  立刻扫描下方二维码

  报名营光十一航海勇士挑战营

  



  营光户外营地 与自然一同成长

  发展营地教育是万科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一大重要举措,万科营光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及资源优势,整合多方帆船资源,沉淀北方帆船营地文化。自6.17日开营起,举办帆船营会将近20期,服务营员2000多人。

  营光户外营地一直致力于建立中国北方山地型营地教育的标准和模式,推动营地教育行业发展,以此来促进青少年科学成长,助力青少年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VAN有营力,KE行致远

  与自然一同成长

  Vip-line 0532-8318569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营地 营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