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玩穿越?!竟然打开了一扇“未来之门”

2018-09-13 15: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童年时光,那个叫做“哆啦A梦”的蓝胖子,给多少人带来了欢乐,让多少人羡慕并且想拥有。它口袋里的“任意门”,穿过那道门,就可以到达世界,乃至宇宙的任何角落,更让人羡慕的是通过这扇门,可以抵达未来,见到未来的自己,见识到未来世界里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青岛这一次也开启了一扇“未来之门”,这是想要玩穿越的节奏?通过这扇门,是不是能够看到青岛的未来?是否能够一探未来青岛人的生活如何?

  龙湖开启未来之门

  这扇“未来之门”就在9月13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启!这个青岛地标建筑,恢弘的会场,在峰会期间,见证过各国领导人对未来发展的规划。这一次是龙湖举行城市作品全球发布会,在现场达人秀舞者演绎“未来之舞”,扮演未来使者的角色,开启了一扇未来之门。

  刷新青岛未来想象

  在城市作品发布会上,龙湖打造了未来之门,展示了龙湖先进的理念和青岛项目超前的规划。很显然,龙湖要将昱城打造成未来之城,龙湖·昱城作为108万方超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以划时代之大手笔,规划了旗舰商业品牌龙湖天街,还有昱城天玺、昱城熙街、昱城星座云集中央,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青岛品质生活想象也再一次被刷新。

  360°未来全视觉体验

  而龙湖这次发布会也充满了未来科技感!首次360°全视觉立体式发布会,以高尖端科技化手段,全维度沉浸式现场营造,让现场观者如同身临其境体验到超级综合大城对于未来国际青岛的再次全面升级。不断超越自我,以巅峰之作,持续推动青岛人居优化变革。龙湖·昱城是龙湖25年巅峰大成作品,也是汇聚城市极致资源,造极青岛,革新人居范本的新高峰。

  昱见未来,遇见未来之城

  打造未来之城,让生态与缤纷生活相嵌,繁华与诗意尽享,龙湖·昱城筑造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开启世界级湾区封面时代。在此,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革新青岛生活想象,开启青岛无限繁华未来。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