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樾”字都会系定制大宅,敬献都市领袖

——樾郡营销中心,10月恭迎品鉴

2018-09-17 10: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胶东国际机场的落址,以及撤市设区政策的持续推进,金胶州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

  自“樾”字都会系的开山之作——樾府落子金胶州,即成为享誉全城的都会巨著。时隔一年,新城控股及北京城建双强品牌再度强强联袂,择址新城区、少海新区、空港区交汇处,钜献“樾”字都会系高端醇洋房作品——樾郡,于金胶心CBD,再制凝萃匠心的“樾”字都会系著作,献映岛城。

  



  作为继“樾府”之后的又一大都会高端人居作品,樾郡延续了美式大都会的建筑美学标准和名流式社区居住体验。以极致的匠心打造3.2万㎡圈层社区,以更纯粹、更精致的纯洋房业态造就定制级的奢享空间,定制城市领袖专属的圈层领地。

  定制级园林景观,以多节点宅间花园、宽楼间距,造就媲美墅区的低密度公园式社区。樾郡在公共区域的景观园林上,达成38%高绿化率,配合100%人车分流管理,在确保便捷出入安全的同时,将更多的土地让位于社区绿化空间营造。仪式感入口广场、社区邻里客厅、中央公园、多功能乐活花园、宅间口袋式花园等多重社区景观节点,呈现独特的层次感与礼序感。公共区域的地下车库、入户大堂、电梯厅等实现人性化精装,打造细致入微的尊崇体验。

  



  定制级精装空间,在精装标准上,樾郡以近百道室内精装细节,达成高效、舒居、美学、安全、科技五重大都会精装奢享标准。以大面宽尺度呈现大平层专属的奢阔感和通透采光。独立电梯入户,户户全明设计,产品涵盖127㎡-143㎡定制级低密纯洋房高端社区,限量献映。营销中心10月开放在即,敬请期待!

  贵宾专线:0532—8865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城 少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