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房成交量价齐升 均价环比上涨324元/㎡

2018-09-17 09: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9.10-9.16)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401套,环比上涨25.5%;成交面积为28.13万㎡,环比上涨25.5%。

  



  在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大幅上涨的同时,均价方面有所回升。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13612元/㎡,较前一周上涨324元,涨幅为2.44%。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即墨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81套,成交面积为60038.82㎡,拿下上周各片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排行榜的首位;胶州市单周成交363套,成交面积41397.23㎡,位列排行榜第二位;原胶南以成交334套,成交面积37872.27的成绩,列榜单的第三名。

  



  从各项目成交情况来看,位于原胶南市的银盛泰书香泮城以销售面积13608.07㎡,成交125套成绩位列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首位;即墨区保利堂颂以成交81套,销售面积10750.50㎡位列第二位;同样成交81套的领秀珊瑚湾,以销售面积8439.17㎡的成绩列榜单第三位。

  排在第四到第十位的分别是碧桂园湖悦天境、银盛泰瑜公馆、麗山国际、凭海临风、世茂公园美地、融创都会中心和中欧国际城。上周青岛新房成交以周边地区为主,高新区三个项目上榜,成为成交主力;市区中仅有李沧的融创都会中心成交量进入前十。

  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成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