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四代进化,国匠修为

2018-09-19 15: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宗匠泰斗,中国别墅史记中的瑰宝

  若是仔细研究中国的别墅发展史,有着“中国别墅专家”之称的龙湖地产,是其中最耀眼的一部分,25年匠心独运,墅造中国别墅史诗,4万栋别墅修为,不仅是龙湖造墅成就的凝练,更是龙湖别墅基因迭代后的进化与自我超越。

  25载中国别墅美学史,不过几代龙湖墅

  从原味北美别墅龙湖·香樟林,到开西技中魂先河的龙湖·颐和原著,再到树立国府美学风范的龙湖·景粼原著,而后是重庆+大连舜山府的创新超越,心逐时代,四代龙湖国墅进阶不止。

  今天,龙湖别墅基因经过四代的进化,集新中式之大成,建筑美学巅峰之作,全球第三座舜山府,青岛龙湖·舜山府耀世而来,一脉原著选址,力求与自然和城市完美交融。龙湖在超过七十个一线大中城市几经考证,终在国家中心城市青岛核心腹地落地全球第三座舜山府,完成龙湖进阶山府系的大成之作,诠释青岛对于高端人居的向往与超越。

  山府臻品,龙湖大成之作钜献盛世

  第一座舜山府,生于重庆照母山,开山府之源;大连栓山府,御山临湖,承山府之脉,占据绝版山林资源,苛择城市中心版图,为国之山府构建标准与秩序;青岛龙湖·舜山府,与巨人之肩大成山府巅峰,著世界山府盛境。

  时值新城央崛起,龙湖占据城市顶级自然、交通、商圈、学府、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二十五年修为,以全新的别墅视野与高度,匠著一席舜山府,精工皇家格局,重塑青岛别墅范本,匹配城市最高端的墅居之梦。

  



  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造极北派山水意境,镌刻皇家园林美学,却不是单一的复制粘贴,而是因地制宜,在一脉相承的鼎豪建筑与景观打造上,凭借本身的天然高差,台地造景,似山川怀谷,藏风聚气,以巧夺天工的技艺封藏万千气象,以独树一帜的匠心致敬全城瓴仕。

  龙湖·舜山府国韵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亲鉴!

  品鉴热线:6691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