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造湾,红岛擎起大湾区未来

2018-09-21 15: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瞩目全球,引领技术创新和资源配置的地方,皆是港湾遍布、水路相连的湾区。据世界银行数据显示,60%的大城市坐落于湾区,占世界经济总量达75%。时至今日,湾区虽不是一个新名词,却依然令人心生向往。

  

湾区示意图



  2017年,青岛提出“三湾三城”战略,一个极具想象力的国际湾区都会由此启幕。回顾青岛百年发展史,从偏居一隅的滨海小城,到青岛与西海岸的两翼齐飞,未来必将延伸到以胶州湾为中心,青岛、黄岛、红岛三足鼎立的大湾区时代。

  

胶州湾示意图



  



  从地理属性上看,红岛位于胶州湾湾底,位于大青岛的地理核心。而要打造一个成熟的湾区经济城市,不仅需要良好的先天条件,更需一个充实的“内在”。为此,一个规划更加科学、配套更为全球化的红岛正在崛起。

  

红岛中央智力岛效果图



  全维交通互联、全地标聚集、全产业共生,风华正茂的红岛阔步前行,成为青岛晋级世界城市道路上耀眼的明星。沉寂多年的红岛,凭借自身湾区中心优势,助力青岛实现蓝色跨越,跻身国际化海湾大都会行列,构建一座永不凋零的繁华场。

  

红岛国际会议中心效果图



  



  比肩世界湾区,孕育生活臻境,全新战略图景下的红岛,以超越时代的审美眼光雕琢一座城市的繁华海岸线,开启城市想象力。你若心中有海,我便向海而生,保利·红岛湾逐时代大势,抢占黄金海岸新一里,在城市远阔格局的基础上,重构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

  



  每个时代,都会诞生一批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保利用一座新世代生活特区,承载他们对空间的需求,将亲海住居的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的建筑形态融于大海之畔,开创全新人居纪元。

  青岛,从此红岛,请密切关注保利入湾动作

  望海专线:0532-8090 7788

  地址:青岛市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华强路2号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 红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