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人生播种希望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建校60周年

2018-09-22 19: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2日消息 60载栉风沐雨,60载春华秋实,肇始于1958年,历经青岛市第33中学、青岛第40中学的历史沿革和崂山职业中专、崂山区第一职业高中的持续发展,2002年,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在整合职教发展资源的基础上诞生.9月22日,校友们、离退休教师、社会各界及全体师生员工2400余人齐聚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共同庆祝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建校60周年。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建校60周年合影留念



  记者了解到2016年8月,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上划青岛市教育局局属管理,此举标志着学校进入转型发展的快车道,学校以“通达高新 德能济世”为核心价值目标,以“选择发展在高新、融合发展在高新、创新发展在高新、幸福发展在高新”的“全人幸福教育”为特色。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底蕴丰厚的职业学校。

  因为爱 校友回家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今日的校庆典礼上,有许多校友出席今日的校庆典礼,学校各处分布着“校友回忆与分享”为主线的各种活动,校友们表示,风风雨雨60年,无论我们走得多远,母校总在牵挂着我们。校友刘先生告诉记者:“这树,这楼,这路,记忆的闸门一下子打开,一幕幕就像电影的片段一般掠过我们的脑海。每一个活动母校都在用心用情用爱打造属于我们的记忆空间,让每一个校友找回当年,找到自己。感谢母校,就是因为有你的爱与牵挂,我们今天回家了。”

  因为爱 学生成长

  记者了解到,此次庆典由学校老师与学生共同完成。演出中有学生们的茶艺表演、会计技能展示、服装模特秀等节目。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搭建了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舞台。“今天是母校的生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正是有了母校为我们搭建的多元化平台,有了恩师的栽培和关爱,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长。”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60周年庆典



  因为爱 学校执着

  “六秩春秋辉煌路,继往开来谱新章。”六十华诞,不仅是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更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的重要机遇。以校为家是对学校领导与老师最生动的诠释,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的老师告诉记者,看到学校来往的人群,听到一声声熟悉的老师好,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为了今天的庆典,我们精心筹划、反复揣摩;精诚合作、用心协调;认真排练,毫无怨言,当掌声响起时,我们欣慰、我们自豪。正是因为爱,我们才一直在坚守。作为教师,付出再多都无怨无悔。”

  文 于千千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