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怪咖节”爽玩7天 万达乐园“双园记”惠动青岛

2018-09-29 10: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根据《国庆黄金周旅行趋势报告》显示,自暑期结束以来,消费者对于主题乐园的关注度持续走高。作为青岛地区备受关注的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也再次推出新动作,一场以萌宠为主旋律的欢乐“怪咖节”将于10月1日正式亮相。同时加上主题乐园、水乐园“双园”门票钜惠政策,这个十一假期,万达乐园又将成青岛炙手可热的欢乐去处。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此次“怪咖节”活动面向所有客群,从国庆节当天到10月7号,“国庆狂欢日”、“狐狸精灵日”、“熊猫也很帅”、“我是大美猴”等七大主题日依次登场,萌物与温情相约,音乐与激嗨碰撞,这个假期乐园欢乐不重样。届时,三大乐园既有让小朋友们参与的“萌咖·拼国旗”游戏,也有赏心悦目的“怪咖巡游”,以及“精灵快闪”、“萌宠展”等诸多精彩内容,主题乐园还有令人捧腹的鹦鹉等小动物表演节目。

  



  (网络示意)

  



  (网络示意)

  



  (主题表演)

  



  (30度水乐园)

  



  (主题乐园)

  节日活动内容丰富,青岛万达乐园门票优惠力度持续给力:室内恒温30℃,拥有大喇叭、人工造浪池、水上4D影院等18项大型水上游乐项目的万达水乐园 “一大一小”亲子特惠票(儿童身高限1.5米及以下,直省120元)仅需180元;万达主题乐园也有全天畅玩不限项目和次数的单客通票,票价同样是180元,大学生及亲子畅玩更有特殊优惠。

  



  此外,国庆期间青岛万达乐园还将联合万达茂、万达影院、酒店等东方影都相关业态推出更多优惠促销活动,为前来的游客们奉上游乐、餐饮、购物、观影等一站式游玩服务。

  



   关注乐园微信,即可购票!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达乐园 万达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