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楼市高潮再起——中欧国际城开盘刷新青岛记录

2018-09-30 18: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9日,红岛高新区中欧国际城正式开盘选房,1582套房源逆势热销,成为当前青岛单日销售房源数量最多的楼盘,单日销售额高达26亿,刷新青岛单日销售额纪录,在频频遇冷的红岛楼市,中欧国际城逆势延续白马行情。

  



  纵观红岛楼市,从一房难求到去化困难,引发人们对于红岛楼市的思考,红岛楼市遇冷,红岛楼市迎来转折点等消息纷纷而出。此次中欧国际城的开盘劲销,让这些传言不攻自破。

  



  中欧国际城此次公开销售房源1582套,近7000人报名,这也是红岛摇号以来报名人数最高的一次。能够取得如此的佳绩,中欧国际城证明,红岛楼市不是冷,而是更加趋于理性,有房就买的盲目时代已经过去,红岛楼市正在渐渐走向平稳,“以价值论英雄”才是正道。

  



  首先,在大区域环境上,红岛高新区奥体中心、北部医疗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健身中心、红岛高铁站、市民休闲中心、科技馆、博物馆等十几个大型城市配套,未来价值有目共睹。中欧国际城位居红岛高新区桥头堡位置,坐享区域发展便利,最受追捧自然在情理之中。

  其次,对于楼市更重要的是产品的品质,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法则,中欧国际城能够延续火热态势,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产品力过硬。中欧国际城金茂悦系产品自推出就得到市场的认可,无论是刚需自住还是未来投资,都是品质之选。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中欧国际城的项目配套,也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在教育上有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青岛中学等名校云集;商业方面有览秀城、创享街区,将成为高新区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

  



  在上合峰会效应与政府“三湾三城”的规划指导之下,红岛率先崛起,成为极具价值的发展之地,在现阶段,政府的调控力度加大,限购限价让红岛成为当前青岛性价比最高的区域。

  每一个区域楼市的发展都经历从疯狂到理性的发展过程,从唯房子论到唯产品论,红岛楼市在渐渐理性的同时,依然有广阔的想象空间。

  中欧国际城115-165㎡金茂悦精装新品加推,敬请期待!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