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民节”启幕,万家欢聚定格幸福

2018-10-08 10: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0日,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开幕,正式开启为期两个月的盛大狂欢。据了解,本届“龙民节”可谓是做足了文章,不仅涵盖“乐善乐亲金秋月”这类社区活动,还设置了重头戏——“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主题活动,让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都能享受到更多实惠与服务。而今年的“龙民节”也将成为龙湖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折扣力度最强的品牌活动。

  



  龙湖集团的“龙民节”起源于2015年,多年来,凭借新颖多样的活动及丰厚的专享福利,在龙湖业主与会员群体中积累了优质口碑,“龙民”这一称呼也随着“龙民节”的延续日益响亮。今年的“龙民节”活动,更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全国20余座城市、160余个龙湖社区。

  



  龙湖善待你一生,用真心征服每位龙民

  龙湖砥砺前行25载,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是龙民们的信任支撑着龙湖砥砺前行。2018年,对于龙湖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适逢龙湖25周年品牌焕新之际,也是龙湖入驻青岛的第9年。

  情深意9!你的精彩我来定格

  值此金秋时节,在青岛龙湖的精心安排下,2018年的“乐善乐亲金秋月”大型摄影节于9月22日在青岛龙湖·春江郦城社区火热开启。

  拍摄当天青岛龙湖为业主准备了不同风格的服饰以及乐善乐亲金秋月的拍摄小景、业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服饰和拍摄小景,并且会为业主请到专业摄影师进行拍摄。不管是温馨全家福、幸福情侣照、有趣童年照、欢乐闺蜜照、还是精彩个人照,青岛将为您雕刻时光,撰写记忆,送上青岛龙湖最美好的祝福。

  青岛龙湖初心不改,致谢龙民厚爱

  用幸福充沛生活,用快乐保鲜情感,青岛龙湖2018年“龙民节”,源于对生活的关注、“人与爱”的思考,是龙湖集团践行城市的初心与根本。龙湖入青9年,10多个品质楼盘,风雨前行,以诚相待以心相侍,龙民的满意,是龙湖始终不变的追求。这场覆盖全龄段、全业态的盛大狂欢,就是要让邻里欢聚,让全家快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