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铂金岛:三个“一”让你拥有城央万千繁华

2018-10-12 14: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个世界的美,在包容:70后是勤劳的一代,80后是务实的一代,90后是创新的一代,00后是无畏的一代,而无论是哪一代人,哪一种职业,都在为了自己和家人而不断拼搏着。现代人不再是为了自己而活,更为了孩子而活,于是“一铺养三代”显得尤为重要。龙湖·铂金岛,三个“一”带你拥有市北繁华。

  一条地铁,贯通东南西北

  龙湖·铂金岛占据市北中心区域,交通通达,紧邻地铁M1号线,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的十万级密集消费集群。依托地铁的强势带动,融汇东南西北多方人流为商铺带来强劲消费力。

  一个商圈,包罗城市各方

  龙湖·铂金岛直面新市北即将崛起的第八大商圈,即一座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人流的吸附与转化率都将提升,使得商铺更具价值。作为新市北的旗舰级商圈,这里将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综合体,而海量的客流就等于无限的钱流,更是铂金岛的财富保障。

  一座城市,汇集超高人气

  龙湖·铂金岛坐拥龙湖、万科近7000户高端人群的固定消费群体,加上地铁的带动,汇集8万常驻消费人群。同时涵盖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今后或将联合新都心商圈、四方商圈、李沧商圈,构筑城市级商业集群。

  龙湖·铂金岛是龙湖在青岛城心打造的一条代表青岛最高水准的临街铺,拥有社区铺和商圈铺的双重属性,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昭示面优势明显,将属于社区商铺的优势进一步放大。

  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