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人才公寓规划出炉

2018-10-17 14: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7日讯 昨日,西海岸新区规划分局官网发布了“关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海洋科技人才公寓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告的通告”,该项目将打造中高端生活居住区,将解决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高层次人才住房问题。

  该项目基地内布置2栋 17层、18层的高层建筑。规划总用地面积7683㎡,总建筑面积25928.61㎡ (地上18094.82㎡,地下建筑面积7833.79㎡),容积率2.35,绿地率35%,建筑密度15.86%,停车位173个(其中地上16个)。      

  



  相关链接:

  2016年9月,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工奠基,以海洋研究所、南海海洋研究所、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等8家中科院相关涉海单位为建设主体,总规划面积2000亩。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建成后,将通过科教融合新机制,依托中国科学院在海洋科学领域集群优势,充分整合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西海岸古镇口军民融区、青岛各级孵化器以及国际知名涉海单位等资源,发挥中科院在海洋领域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成建制组织优势。

  该项目势必将凝聚一批具有创新活力的海洋领域一流人才,形成若干支有国际重要影响力的团队,为国家及新区的海洋事业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复合型”的高层次人才。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