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再添五星级酒店 蓝海御华大饭店城阳开工

2018-10-19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9日,青岛蓝海御华大饭店在青岛市城阳区城中城商业中心举行开工仪式。据了解,酒店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是山东蓝海酒店集团进驻青岛的第六家店,也是蓝海集团高端酒店品牌“御华系”首次入驻青岛。

  

 

  青岛蓝海御华大饭店由青岛政建投资集团投资建设,山东蓝海酒店集团管理运营。酒店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拥有客房218间、2000平方米大型宴会厅一处,此外,还有全日餐厅、大堂酒吧、精品店、贵宾接待室、大型自助餐厅、中餐包房、会议厅、健身房等设施,建成后将成为集餐饮、住宿、会务、康体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酒店。

  



  青岛蓝海御华大饭店地处城阳城中城商业中心,城中城由政建集团开发,是目前青岛北部高档次、全品类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涵盖五星级酒店、影院、超市、餐饮娱乐、主题商业、酒店式公寓、SOHO办公、住宅等丰富业态,是可游、可栖、可赏、可购的大型都市欢乐生活汇。随着蓝海御华大饭店的动工和开业,将进一步完善城中城业态体系,使其成为高品质都市生活典范的商业地标。

  据介绍,青岛蓝海御华大饭店预计将于2019年5月左右开业纳客,建成后的大饭店将紧跟市场形势变化,创新经营思路,借助专业化运营管理平台,将其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五星水准的民族酒店品牌,为青岛蓬勃发展的第三产业再添一张亮丽名片。

   [编辑: 王女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