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时,融信中国落子青岛西海岸中心

2018-10-25 16: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正式批复,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海洋特色、高点定位,逐步把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成为山东半岛城市群的增长极、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引擎、新旧动能转换的引领区、高质量发展的国家级新区典范,在促进东部沿海地区经济率先转型发展、探索全国海洋经济科学发展新路径和海洋强国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2018年,被媒体业界誉为“品质地产领跑者”的融信中国,正式进入青岛这座美丽的滨海之城。融信中国自2003年诞生之日起,就与海洋城市结缘,从福州到杭州,从上海到青岛,融信中国沿海岸线一路北上,打造福州、杭州、上海、南京等多个“爆款”城市。2018融信中国“湾区计划”正式落子青岛,只为更美丽的青岛而来。

  



  



  融信中国,成立15年来,聚焦一二线重点城市,布局全国8大核心城市群,包括海峡西岸、长三角、长江中游、大湾区、京津冀、中原、西南、西北城市群。2017年末,融信布局全国33个城市,持有共133个项目,融信中国进入稳健跨越的发展通道。

  



  融信中国始终坚守品质立世的理念,积极融入城市思想,用心塑造项目。15载深耕,融信中国获得多项行业荣誉的同时,也获得了数十万业主对融信的信赖。

  作为一家坚守品质住宅的开发商,融信15年来从未忘记初心,始终努力营造每一个美丽的家、每一个美丽的家乡,做美丽中国的实践者,继续精耕细作,以更美丽产品、更美丽社区,实现更多人的美丽生活,构建更美丽的中国。

  



  融信中国,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融入城市思想,构建不同生活方式,根据建筑的不同形态、不同的客群诉求,形成世纪系、公馆系、墅系、府系、澜系、城系、中心系、小镇系等多元化产品线,以差异性的产品匹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达成均衡而优质的美好体验,引领每一个客户的生活方式。

  



  对于一个追求稳健跨越式发展的房企而言,支撑品牌得以长久发展的力量,必然是过硬的产品品质。融信中国的高品质产品一直以来都深受市场认可,备受市场购房者追捧。其中,在融信的产品序列中,“公馆系”与“世纪系”并列为最高序列。2018年10月15日在上海,均价超过9万的【上海融信世纪江湾】一经面市,不到3小时即抢购一空。

  从杭州创世纪到杭州世纪,再到上海融信世纪江湾,南京融信世纪东方,融信中国的高品质产品,始终受到极高的市场关注度和客户认可度,也是融信中国领跑中国地产的主要原因之一。

  



  2018年,融信第二事业部顺应时代湾区经济的发展,以引领未来人居发展的眼光,战略开启“湾区计划”。正是基于同样一份对于湾区发展、城市向上的理想,融信与青岛相逢。

  作为融信“湾区计划”青岛这座城市的首个作品,正值西海岸新区2035规划的批复,融信西海岸项目意义非常重大。融信将秉持初心,一如既往地投入到对产品品质的苛求上去,融15年臻心品质精髓,凝萃于项目的每一寸空间之中,为湾区时代,打造更美丽的青岛,致献更好的城市人居典范。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融信 西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