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广场主力店签约仪式&金秋美食节盛启

焕新城市活力 点亮美好生活

2018-10-25 19: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光荏苒,转眼间已是城市之光二期升级再相见。一路走来,初心未改。万科城市之光要为西海岸带来的不只是一座遮风避雨的好社区,更是触手可及的理想生活。如今大城轮廓初现,一街繁华将启,万科广场与20家品牌商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万科商管公司城市之光商业项目正式成立!

  



  万科广场 启幕V繁华

  万科广场规划

  作为万科城市之光社区商业配套,4万余平的万科广场早已不是仅仅作为社区配套面市,而是5公里范围内的首家新型商超,覆盖范围可辐射整座城市。万科广场整体商业定位为生活时尚购物中心,规划为四层集中商业Mall,涵盖集商业,健身,影院,餐饮等多种业态,配有大型地下停车场,建成后将是区域5公里内最大的运动主题商业之一。

  



  20余家品牌助阵现场

  一站式需求全满足


  此次签约仪式将与博纳影院、金吉鸟健身两家商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永旺、新东方等20余家品牌也将到场!未来可一站式满足业主生活购物需求,助力打造活力城市生活圈,加速西海岸腹地崛起。

  



  西岸腹地 筑就活力生活圈

  一城大势 深入腹地


  西海岸崛起之势一城共睹,当西海岸发展加速,沿海地段繁华满溢,城市未来将向辛安腹地深入发展。而第二条胶州湾海底隧道及青岛城市地铁路网的修建将大大加速城市发展进程。

  



  万科之力 再造城芯

  万科作为抢先进驻西海岸腹地的品牌开发商之一,在城市之光项目上大手笔规划约4万余平商业,打造万科广场。这对正在崛起的辛安,正在崛起的西海岸腹地来说,无疑是以星火燎原,庞大的商业业态,带来的不仅仅是涌入的人流,更是有人口衍生的城市配套设施,打造活力城市生活圈,再造西海岸新城芯。

  



  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商业业态永远是稀有的,更是需要强大的品牌力支撑。万科广场于城市之光业主而言,不仅是生活的咫尺繁华,更是一份明朗未来。现有建面约89-115㎡装修三居,全城热销中,欢迎致电咨询,82753777。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