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也有网红“粉黛花海”了!快约起来吧!

2018-10-26 11: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秋天的风都是从往年吹来的,山边田野,逐渐染上金色的稻禾,在风中如波浪起伏,然而在青岛有一处地方,却披上了粉色的衣裳,在风中摇曳生姿。这片粉色的海洋就是粉黛乱子草,而这个地方就是龙湖·舜山府示范区。

  随着粉黛花海走红网络,青岛独一份的粉黛花海,也吸引众多市民及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拍照,青岛电视台等媒体相继进行采访报道。

  粉黛乱子草多年生暖季型草本,株高可达30-90CM,宽可达60-90CM,花期9月中至11月中,金秋时节开始盛放。粉黛乱子草开花时,绿叶为底,粉紫色花穗如发丝从基部长出,远看如红色云雾。

  看着这绵延不绝的粉黛花海,仿佛连空气都变得梦幻起来,在这样美好的画面里,时间都处于停滞的状态。身着一袭白裙,如精灵般翩翩起舞,配上自带美颜效果的网红花田,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既视感。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龙湖舜山府精心种植的粉黛花海,在青岛是独一份,属舜山府独有的绚丽景观。喜爱粉黛乱子草的人们,还不速速前来打卡,漫步花海,给自己的周末添加一抹别样的色彩。

  其实,人气颇高的网红花田只是舜山府实景样板示范区的风景之一,更多美景还待亲赴相见。

  舜山府不仅是打卡胜地,更是城央风华地 

  舜山府择址白云山生态居住区,周边约350亩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共同构成青岛天然人居绿肺;国科大科技小镇、海尔细胞谷、天安数码城三大百亿级配套开启城央的盛世宴席,与精英阶层为伍,人生自当风雅多姿。

  依托四大快速路纵横青岛,7、15、17三地铁通达全城,近享城阳主城区第一所国科大三甲医院,荟萃一城优渥所在,环绕府邸如众星捧月。舜山府占据城市城市繁华和自然的黄金地脉,礼遇不平凡的人生岁月。

  阔境大平层,打造城央高端人居典范 

  舜山府墅区宽幕大平层,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奢雅主卧,步入式衣帽间,邀清风入室,与明月作伴,眼里是绿意盎然的北派山水皇家园林,脚下是墅级豪华尺度、国际品牌装修的凯旋人生加冕,一梯一户罕见尊荣,让生命的路在山水间慢慢行走。

  用鸟鸣,取代清晨的闹钟;用尺度,紧随生活的高度。龙湖·舜山府,墅区宽幕大平层,俯瞰幽窈山谷,洗出千家烟雨,传世臻品,亟待珍藏。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首付18万起,首开在即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