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天!中欧国际城即将封官启航

2018-11-12 18: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两日火热的报名登记,中欧国际城延续火爆行情,传奇再续。2018年中欧国际城封官之作报名登记仅剩两天!请有意向的购房者尽快完成报名登记,不要错过最后机会!

  作为央企中国金茂的国际新城力作,中欧国际城立足央企的责任与诚信,树立行业的表率。从7月份,中欧国际城率先于青岛引入公证摇号,开启青岛楼市的摇号时代,每一次开盘都全城瞩目,摇号比例甚至高达9:1。即使在9月份红岛楼市遇冷,中欧国际城依旧逆势热销,延续白马行情,打破青岛楼市单盘房源数与销售额两项纪录,继续保持无法撼动的市场地位。

  



  



  



  载誉加推,央企品质全线升级

  金茂悦系是中国金茂高端产品线之一,以匠心品质与科技人居,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中欧国际城传承中国金茂的实力与理念,从规划设计、建筑工艺、园林造景、绿色建筑到物业服务各个环节,以科学筑地产,实现建筑的标准化、规范化。

  以今年交付的金茂悦·西一区(A2)地块为例,不仅通过金茂建筑工法与中西造景艺术,营造舒适的人居空间,更在深层次塑造绿色建筑品质,三玻两腔中空玻璃、复合岩棉板等新型环保建材的应用,在环保、节能、隔温、降噪方面效果显著,在验收中,远远超过山东省省级标准。

  此次加推的金茂悦·北三区(C5)地块1065套房源,不仅在区域方面的自然资源、交通、配套方面全面升级,更是在社区内的园林景观、物业管理等方面达到新的境界,是青岛高层社区的再次升级之作。值得一提的是,金茂悦·北三区(C5)地块在户型上也更为考究,从人性化、体验性、舒适性入手,精设三室两卫、四室两卫共6种经典户型,建筑面积约115/125/135/164㎡,大面宽、大阳台、三南卧、入户玄关、L型动线厨房、大面积储物空间等独特设计,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尽致未来,城现世界精彩

  作为美丽青岛升级版,中欧国际城以无可比拟的高度与格局,赢得全城的广泛关注。中欧国际城依托中国金茂整合资源的实力与经验,以城市运营的眼光与合理互生的规划理念,多维度城现新时代青岛的未来风采。

  中欧国际城素以奢侈配套而闻名,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青岛中学、银海学校,成为青岛教育示范基地,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创享街区以最后一公里都市生活圈,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而备受全城瞩目的伊甸园,融合文化、科教、休闲、旅游于一体,以对标世界的高度,赋能青岛“国际新生代城市”的梦想。

  生活不止眼前所见,更在于未来的可持续,当青岛逐步迈入国际舞台,城市人居、城市规划与影响力,面临着全新的迭代更新,人们对于城市生活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以资源整合、产城融合的中欧国际城率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以世界先进城市发展理念,尽致青岛未来,也为青岛城现世界的精彩。

  



  中欧国际城金茂悦·北三区(C5)地块报名登记截止11月13日(本周二),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登记,坐享高新发展红利,共鉴青岛未来。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