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丨给城央一座可以传承的院子

2018-11-13 14: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央未来,院子主场

  从紫禁城到北京四合院,“院子文化”始终贯穿中国人居的整条主脉线。淋漓尽致的“天人合一”建筑理念,坊巷文化、邻里和睦、以及院子围合而成的一方天地,演绎着中华5000年的居住方式。

  龙湖·舜山府,择址不可复制的城央白云山板块,比邻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字河景观水库公园,荟萃一山一湖双公园,真正的大境天成、芳华世承的臻稀资源。低密别墅社区,每个产品做到空间最大化。承袭龙湖豪宅血统,中式与现代匠心融合,具备“中式古雅之美”的同时,又具备现代时尚、潮流的视觉效果,开创青岛别墅新篇章,打造具有传承价值的别墅。

  院落深深,人生大境

  龙湖·舜山府延承了千年三坊七巷的礼序格局,恭王府的皇家七进制礼遇,将中国传统街巷规制与院落居住进行了完美融合。项目外部拥有独具韵味的门第体系,尽显高门大户的奢阔情怀。内部又融合了中国境界的诗意坊巷、匠艺院墙、围合庭院,形成空间丰富的院落生活,演绎中式大院「高、深、致、美」的人文居住空间。

  纯低密新亚洲阔府独院别墅——城央进入院子时代

  龙湖·舜山府以院子为生活核心的规划思维方式,打造奢华低密别墅社区,它拥有着更私密的居住体验、更低密的居住空间、更纯粹的高端圈层、更私属的资源占有。独院户型极具舒适性,无论从设计、产品规划、文化、尺度还是居住舒适度上来讲,均有领先。

  静谧庭院享奢阔宽度

  将一家人聚合在一起,居家欢愉,洽谈会晤,客厅是理想之选。向南大开间奢阔宽厅,更见厅堂风范。客厅外,约2.4米高墙围合,静谧庭院给全家提供室外开阔的交流、休闲空间,回归传统家人的生活礼序。

  自由空间享极致生活

  奢侈超能空间,地下室,下沉式庭院,私属车库,超大空间随意定制,休闲娱乐,臻品典藏,尊崇的生活方式。 地上建筑层层退台,每户均有全阳露台。卧室套房体系,关注家庭成员私人礼序。多功能分区,满足家人个性化需求。

  凝聚极致的生活方式、前沿的思想,拥有令人仰望的高度和眼界。龙湖·舜山府,是龙湖献给城市山居的巅峰之作。一个拥有珍贵自然资源与城市资源,同时又拥有无与伦比的舒居理念的墅居生活,即将耀世崛起。

  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热售中

  建面约165-195㎡独院/叠拼别墅首推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