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启│金地金泽·九里风华示范区即将华美绽放

2018-11-20 09: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匠心之上,汇粹一城风华。作为金地“风华系”青岛首筑——金地金泽·九里风华肩负着打造高端人居生活的诠释,项目一经推出便备受各界瞩目。之前凭借一场发布会即引起万众期待,而今九里风华示范区即将华美绽放,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一场关于东方意境与现代建筑的文化邂逅即将倾情上演。

  



  翘楚│双金合璧,匠筑风华人居典范

  三十载金地集团携手十七年高端置业金泽地产,双金合璧,强强联手,以更时尚的东方美学,更文化的舒居体验,更熟悉的风土人情,献给在繁华间寻找心灵归属的你。

  



  繁华│醇熟城区,领演城市前瞻变革

  自2014年获国务院批复成立国家级新区以来,青岛西海岸的发展奇迹举世瞩目。金地金泽·九里风华选址于被誉为“西海岸交通黄金走廊”的西海岸安子片区,东接青岛,西连西海岸核心区,汇聚双城优势资源。

  



  项目毗邻长江路商圈、香江路商圈、唐岛湾商圈;距海底隧道直线距离约5.7KM、与规划地铁1号线安子站约1.3KM,立体交通连接青岛主城;临近大涧山森林公园,山林环绕,隔绝尘嚣;咫尺连江路幼儿园、青岛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育才中学、青岛理工大学,书香氛围浓郁;毗邻青岛大学慧康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坐拥优质医疗资源。

  



  情致│兼容并蓄,诠释中魂西技内涵

  在产品规划方面,建筑形体设计遵循古典三段式法则,通过提炼、推衍、重构中国传统元素,创造出独特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在东方文化建筑基础之上,融合西方时尚的设计元素和理念,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又让中式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既赋予项目传统神韵,又不失时尚品味和优雅。

  



  景观园林方面,整体规划为“一堂一轴环,两区带九园”,配合以360°健康家、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实现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活的融合统一,塑造兼具功能性和文化属性的奢居之所。

  



  11月24日,【金地金泽·九里风华】示范区即将华美绽放

  精诚所至,惊艳全城


  



  一城荣耀自此开,定不负全城期待,再掀一轮西海岸风华热潮

  风华蝶变,与君共鉴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