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全城丨中欧国际城再开幸福专列

2018-11-21 14: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一个成功与辉煌的背后,都有无数辛勤的付出与默默的支持。作为青岛第三代城市标志区的中欧国际城更是如此,自中欧国际城金茂悦面市以来,一直得到广大购房者的支持、赞许与鼓励,也正是这份支持,才让中欧国际城一次又一次创造奇迹。

  值此感恩季,中欧国际城再开幸福专列,金茂悦·北三区(C5地块)1063套房源12月2日载誉加推,致谢全城厚爱。

  



  

(中欧国际城11月报名登记现场)



  价值制胜,中欧国际城冠领青岛

  作为美丽青岛的升级版,中欧国际城自诞生之日起,就以无可比拟的格局与高度,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金茂青岛以城市运营为核心,整合优质的城市资源,引入合理互生的规划理念,以高品质人居,全面释放青岛未来的生命力。

  2018年6月,中欧国际城秉承央企的责任与表率,于青岛首次引入公证摇号,开启青岛公证摇号时代,二季度开盘季,中欧国际城摇号一度达到9:1的盛况。9月末,中欧国际城盛大开盘,报名人数高达7000多人,成为报名人数的最高纪录,而开盘当日,1582套房源售罄、日销26亿!刷新青岛单盘销售房源数与销售额两项纪录,冠领全城,红动青岛。

  

(中欧国际城9月开盘盛况)



  能取得如此佳绩,无可比拟的价值功不可没,中欧国际城立足城市未来发展,融合优质的配套,打造面向未来的城市样本。与百年名校合作的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青岛中学和银海学校、与嘉木美术馆合作的嘉木艺文书店、最后一公里城市生活圈创享街区以及有“世界第八大奇迹”美誉的东方伊甸园------以大城融万象,城现青岛的未来品质。

  致献全城,经典之作全面升级

  四年以来,中欧国际城从未停止对于美好人居的追求,金茂悦产品系不断创新升级,从人性化、舒适性多角度,打造人居范本。

  无论是区域方面的自然资源、交通、配套,还是社区内的园林景观、物业管理,金茂悦·北三区(C5地块)都提升到新的层次。

  金茂悦·北三区(C5地块)位于泰鸿路与宝源路交汇处,建筑风格采用大都会风格,经典对称立面构图以及古典建筑美学比例,线条挺拔优雅,古典与时尚相容,呈现精致的高端气质;园林设计上,导入情景模块、精致的细节设计、提升整体绿化量,汲取“崂山十二景”之一的九水明漪,结合古典园林美学,营造典雅尊贵的庭院艺术空间;户型设计也更加考究,三室两卫、四室两卫奢阔空间,全明通透、宽境舒适,瞰景、采光、通风,放的下所有想象。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中欧国际城如同一辆驶向未来的列车,不仅致力于当下的美好生活,更关注于未来的可持续。当充满温情与感动的感恩节来临之际,中欧国际城年末感恩温暖来袭,2018年大规模住宅产品幸福专列,即将启程,12月2日,建面约115-165㎡金茂悦精装新品,敬请全城共鉴!

  本宣传材料为要约邀请,不作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等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1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图片部分来自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图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本资料最终修改权归青岛金茂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