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城的2022(二):中欧的国际缤纷生活

2018-11-22 13: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西方世界的“伊甸园”到中国古代的“桃花源”,人们对于一种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一直心驰神往。

  如今,城市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梦想之地,无论是《罗马假日》里风情万种、优美自在的罗马,还是《诺丁山》里安然自得、缤纷惬意的伦敦,亦或是《曼哈顿》里繁华精致、美轮美奂的纽约,城市的美好生活在电影精美的画面中,得到最极致的表达。

  



  而在世界的另一端,青岛正伴随着时代的东风,向国际新生代城市迈进,在青岛的新时代,金茂青岛以城市运营的眼光与高度,引入资源整合、产城融合等世界先进城市发展理念,以一座融合多元、国际、文化、智慧、生态于一体的中欧国际城,继续下一个四年,为青岛城市城现独特的未来风采。

  人文昌瑞,繁荣生活城

  作为青岛第三代城市标志区,中欧国际城秉承中国金茂的资源整合之功,从顶端教育到商业,塑造未来缤纷生活,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银海学校、青岛中学,全龄层教育矩阵全面落位,打造高新区教育标杆示范区。创享街区,打造最后一公里生活圈,从乐活超市、左邻右舍、干洗店、花房等便利生活到嘉木艺文书店等文化配套,全维度运营美好生活。

  2022年,这里将是一座繁荣生活大城,幼儿园、小学、中学名校云集,莘莘学子,朗朗书声,四处充满青春的蓬勃朝气,繁荣昌瑞的学院风,呈现一派浓郁的人文氛围。商业街区熙熙攘攘,休闲、购物、娱乐,从日常的生活所需到精神文化的需求,应有尽有。你可以在超市里选购生活日用品,在业主食堂享受一顿美食,在茶室里小憩喝一杯清茶,在书店里读几页文字,或者在商场里尽情体验时尚潮流。

  



  



  (示意图)

  国际风情,缤纷世界岛

  这里将建成“世界第八大奇迹”的伊甸园,规模是英国伊甸园的4倍。2022年,每天伊甸园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里是一个仿若诺亚方舟的植物王国,来自世界各大洲的植物汇集于此,科教、游览,游人如织,络绎不绝。这里是一个融合海洋文化的水世界,名副其实的“海洋迪士尼”,水上游乐场、海洋文化、海洋美食、海洋时尚与艺术,深化亲海生活内涵。

  



  (示意图)

  伊甸园是世界环境改造的典范,中国金茂引入这一世界文旅产业,打造涵盖生态环保、海洋文明、文化娱乐、科研教育、论坛等主题于一身的、可四季运营的综合型、世界级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大幅升级青岛的世界品质,让青岛对标世界的璀璨。

  



  (示意图)

  中欧以多元赋能青岛未来

  作为央企中国金茂国际新城的又一力作,中欧国际城不断深化城市运营的内涵,从时间、空间、城市全方位释放青岛的未来生命力。

  从绿色智慧到多元融合,中欧国际城以无可比拟的高度与青岛城市并肩同行,这不是简单的地产住宅,而是一座城市级的未来人居范本,绿色、智慧、创新、共享、多元,这是中欧国际城对于中国金茂“科学至上”的升级实践,也是中欧国际城对于青岛的未来之见。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悦势来袭,冠领青岛,12月2日,金茂悦·北三区(C5地块)全新升级之作即将盛大开盘,1063套,建面约115-165㎡金茂悦精装新品,三室两卫、四室两卫共6大经典户型,大面积宽境奢居,传奇再续!

  



  本宣传材料为要约邀请,不作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等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1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图片部分来自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图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本资料最终修改权归青岛金茂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