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青岛投资圈都在议论的商业,到底是什么?

2018-11-29 10: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期,一颗新星刷爆岛城朋友圈,环湾芯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都市生活广场—龙湖·滟澜星街璀璨面世!这不仅是龙湖商业布局环湾的第一座集中型商业项目,也是龙湖闪耀在环湾商业版图上的一颗新星。

  一座星街,点亮环湾区域商业活力

  纵观整个环湾片区商业现状,区域内商业环境整体缺少购物体验的一站式购物的集中型商业体。在此背景之下,龙湖·滟澜星街应运而生。龙湖商业洞悉新的消费模式和消费需求,以创新的格局精细化运营打造环湾首个集中型商业体。填补了区域内一站式潮趣商街的空白,完美匹配周边范围内的居住需求,给整个环湾片区带来强大的人气循环支撑。

  龙湖品牌实力,为财富保驾护航

  品牌开发商的实力雄厚、经验丰富,这不但能确保商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对商业前景也是一种保障。龙湖商业,有着雄厚的商铺运营实力,在商铺销售前期,对整体进行业态评估及运营规划,保障商街业态分布合理性及整体投资回报率,龙湖铺为你的财富保驾护航。

  好地段塑造十万消费客群

  地段和人流是投资商铺的第一先决条件。龙湖·滟澜星街占尽地利之势,区域强大的消费力正在展现。项目雄踞火炬路头排地段,拥享龙湖·滟澜海岸7000多户高端业主消费力,好生意就在眼前;作为区域唯一集中型商业消费中心,吸引周边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等6大醇熟住区近3.2万户常驻居民,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消费潜力巨大,人气铺未来无限“钱”景。

  乐享潮趣生活,全年龄层体验式街区

  灵活丰富的模块化空间满足人的不同需求,提升了街区品质,雨篷入口设计、活力街景、儿童游乐区,休闲、舒适的独特商业氛围,创造人们交流、休闲、娱乐的场所!

  龙湖·滟澜星街精致的商业布局,营造出休闲轻松尊崇的消费环境,让其空中商铺从业态到经营多样化,具有更多的发展和改进空间,引爆更多财富能量。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都市生活广场MINI淘金旺铺,只待入驻的大掌柜。独具慧眼的投资客,是你吗?

  9年滟澜压轴之作,一铺赢未来

  龙湖·滟澜星街,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5M+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商铺环形排布,商业聚集效应明显,值得你的投资青睐!总价40万起,火爆团购中,诚邀品鉴!

  项目热线: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