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乐园里“泡温泉”,这个青岛冬日玩水胜地火了

2018-12-03 09: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的青岛天气愈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念夏日沐暖风、嬉海浪的日子。如果寒冬与仲夏只有一门之隔,你会希望门那侧是一副什么场景?“30度温暖室温,人们着夏装冲浪、漂流,有人在水花边邂逅了爱情,还有一百多个同天出生的人在一起庆祝生日……”12月1日东方影都水乐园热烫归来,为青岛人打开一扇30度的欢乐大门。

  冬季玩水乐园在青岛是件闻所未闻的新鲜事,而东方影都水乐园的归来却扭转了人们的玩水习惯。12月1日11点58分,水乐园门口激情活力的开场快闪拉开了此次开园的欢乐序幕。现场各大闸机全面开放,来自各地的数千名游客齐聚水乐园,只为优先感受这座冬日玩水胜地的欢乐魅力。

  



  步入其中,近3万平的水乐园犹如仲夏的海滨,“阳光”温煦,体感暖适。 “巨浪湾”里,许多年轻情侣、亲子家庭在迭迭浪花里徜徉。“大喇叭”、垂直滑道则尖叫连连等待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游客络绎不绝;而水上4D影院、阳光水寨等更是亲子游客的打卡项目,稳列当天人气头牌。

  



  



  作为乐园当天亮点,新增项目儿童无边泳池、SPA泡池、汗蒸房等也于当日首次亮相。

  



  



  



  



  一边是惊险与刺激,一边是氤氲静谧,一处乐园两种体验,现场很多游客感慨:“这次来的值!”青岛东方影都水乐园此次归来惊喜多多,现场活动更是亮点不断: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18岁生日,100名12月1日出生的有缘者在巨浪湾举行了一场温馨有趣的水上庆生PARTY。西海岸首届水上大型相亲会如约而至,近千名单身佳丽莅临现场,勇敢的小伙上台示爱收获爱情。

  



  



  东方影都乐园史上最大的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游客兴奋不已,华为mate20手机、豪华出国游,几十名现场幸运游客抱走大奖。正如现场主持人所说,“能带你随意穿越冬夏的乐园从不缺乏神奇!

  



  青岛东方影都水乐园温暖开园收获众多好评,今年冬天网红乐园带来的惊喜正在全城蔓延。玩最烫的乐园,谈最热的恋爱,挑战最羡人的豪华大礼……12月唯有欢乐才是打开寒冬枷锁的钥匙,属于青岛人的惊喜之门已全面打开,你还在等什么?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达乐园 水乐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