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墅区阔境平层,启幕墅质人生

2018-12-07 14: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今天,别墅区日渐成为“豪宅区”的代名词。而别墅区的平层,也迅速成为市场上被争抢的香饽饽。那么,别墅区的平层,与普通住宅区的平层,有什么不一样呢?

  墅级气度,生而不凡

  别墅区平层,自带的墅级气度,使其在市场上生而不凡,整体定位更加符合高品位人群居住需求。相较于普通平层,墅区平层综合容积率更低,居住舒适性更高,安全性与绿化率都更好。

  别墅区平层,在产品立意上已占据高地,代表一种不同的生活追求和生活体验。而在产品营造上,也往往与别墅区一脉相承,高标准打造,具备更强的居住价值。

  百万买房,千万买邻

  在买房子的过程中,邻居的素质和房子本身一样重要!墅区平层从自然环境,到建筑和园林规划营造,再到日常生活配套,都更加人性化,与孩子成长有关的各种机构和服务等,也更加优质,所以说,墅区的自然和人文环境,能更好地润养诗礼传颂的家风。买房不仅是房子本身,更是为与众不同的生活情操买单。

  低密规划,墅区环境

  墅区平层相对于普通平层而言,不仅享有超大楼间距,而且从阳台上望出去的广阔视野,给人神清气爽的美妙感觉。即使楼层低,也不用担心采光问题,能给他们一个更健康舒适的环境。墅区平层最显著的优点,就是在周边超低容积率下,社区格局更为开阔,环境更为怡人,采光更为充分。

  寻觅一个舒适健康的社区给人生一份圆满的答卷,让时光流转于墅区大境的精制平层中,定格美好生活,时光不言语。

  山府巨著,墅区阔境平层

  舜山府以超越时代的设计追求,精益求精的建筑营造,高贵奢适的成品精制平层,品牌装修,人性化设计只为人生如画。

  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采光充足;超大楼间距视野开阔,纵览一城风景。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青岛龙湖·舜山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珍席递减,传世臻品,亟待珍藏!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VIP预约专线:6691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