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让城市回归院落生活——院落的一年四季

2018-12-13 15: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人之所以把“家”叫“家庭”,就是因为家家都有庭院。然而,城市文明化的进程,悄悄改变了一切。对许多中国人来说,传统的院落生活在经历了久远的时光变迁后,已成为记忆中的象征。中国院子与房屋相结合的建筑形式,在中国文字中称之为“庭院”,当九里晴川地铁墅将庭院重新带回到我们的世界,一年四季因它的存在,而有所不同。

  春 它第一个知道

  关于春天的秘密,院子是第一个知道的,嫩绿的小草冒出头来,树枝长出新芽,花骨朵含苞待放,庭院的每个角落都在跟你说着悄悄话:春天到了。老一辈的庭院情怀,就从春天开始吧,院子让他们的生活重心不再是电视、灶台、洗衣机……而是花园、锄草、浇灌、晒太阳与下午茶。

  夏 回归最自然的快乐

  院子对于孩子的意义是不同的。与过去的孩子不同,他们接触了过多新科技娱乐,最原始最自然的娱乐方式早已经淡化。现在只需要有这样一个院子,就可以让孩子的暑假生活生活重心不再只是动画片、电脑、塑料玩具、电视广告,而是泥土、植物、枝头欢叫的鸟与未知的探索。

  秋 悠然自得的享受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多少人的田园梦,在九里晴川,上班一族的周末午后不再是千篇一律的追剧打盹,而是在院子里支一张小桌,约几位好友,喝喝茶吃点心,分享最近的生活,享受回归庭院的悠然自得。

  冬 因庭院而更温暖

  想要拥有一棵真正的圣诞树,只有庭院能做到。从入住九里晴川开始,在院子里栽上一棵小树苗,让它跟这个家一起成长。到了冬天,圣诞节到了,一家人围绕着它其乐融融的装扮着,感受团聚带来的温馨与快乐。

  龙湖•九里晴川保证每一位业主的私密生活,将都市与庭院、人与自然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使人们在繁忙的都市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庭院给予都市人的回忆和期待。

  18年收官惊喜,庭院生活唾手可得

  龙湖•九里晴川双十二钜惠来袭!建面约85-115㎡地铁装修洋房,首付8万起,最后一栋全城热销中;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墅,仅需首付20万起,目前正在热销!

  12月8日-16日,龙湖•九里晴川12.12活动火力全开,与你惠战到底!特价礼、成交礼、到访礼、老带新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