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报名中!争抢最后486张红岛梦想入场券

2018-12-14 14: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买红岛的人,买的都是这座城市的未来:19大市级配套、大青岛公共服务中心的美好蓝图,是红岛最大的魅力所在;

  从这个意义上说,红岛湾是距离梦想最近的地方。最后486张红岛梦想入场券,本月13-15号报名,2018年入主红岛的最后机会!

  



  One 壹 梦想照进现实

  2018年11月17日,青岛规划局网站公布了红岛核心区的规划意向图,国际会议中心、文化艺术中心、高端接待中心、博物馆、中央公园、科技中心、青岛海洋馆、滨海歌剧院、红岛商务区、星级酒店、星光码头、阳光沙滩... ...梦想开始照进现实!

  



  (红岛核心区规划意向图)

  



  (国际会议中心片区规划意向图)

  



  (羊毛滩片区规划意向图)

  



  



  (中央公园、红岛发展中心规划意向图)

  在新区布局这样能级的配套水平,国内城市中,可以类比钱江新城、郑东新区、济南东部新城、南京河西新城、武汉长江新城等战略级新区;是面向大青岛时代的“城市终极配套”。

  Two 贰 距离梦想最近的地方

  青岛在售的数百个楼盘当中,恐怕再也找不出比新城红岛湾配套更豪华的了:

  东南:是罕有的城市滨海公园—岬角绿谷;

  南边:青岛未来的旅游接待中心,分布有阳光沙滩、滨海剧院、文旅综合体、酒吧街、游艇码头、商业步行街、星光码头;

  西边:青岛未来的高端接待中心(新八大关):星级酒店、高端接待中心,此外还有两大市级配套:青岛科技馆和青岛海洋馆;

  西北:红岛发展中心、综合换乘中心、中央公园;

  



  



  



  (羊毛滩地块规划效果图)

  



  (新城红岛湾区位)

  青岛这座城市的百年历史中,从来没有在一个地方,聚集如此众多的市级配套。因此新城红岛湾是距离梦想最近的地方;

  Three 叁 既是塔尖,注定属于少数人

  红岛核心区目前唯一的在售项目:羊毛滩地块(红岛湾);

  羊毛滩地块唯一的纯住宅地块:羊毛滩7#地块;

  7#地块仅剩的6栋住宅:新城红岛湾15#16#17#18#21#22#楼;

  因此,既是塔尖,注定属于少数人,2018年仅剩下最后2周的时间,新城红岛湾或将成为2018年红岛楼市的收官之作;

  



  此次加推的是红岛湾位于7#地块的最后6栋楼: 15#16#17#18#21#22#,其中16#17#楼为190户型,其余为137和173户型;

  



  腾讯小镇已经将红岛带入了1.58万时代,相比之下,占据顶级城市配套的红岛湾,更显得珍贵,最后486套红岛原始股,小编自己也按捺不住了;

  



  



  



  137、173、190三个户型,设计方正、空间利用合理,维持了新城一贯的高水准。

  未来某一天,当你站在近10米宽、270度瞰海的开敞阳台上,俯瞰着红岛湾群星闪耀的城市终极配套时,一定会庆幸,自己是这486个幸运儿之一。

  有些时候,错过即是永远:

  2018年入主红岛的最后机会!

  红岛湾唯一一个纯住宅地块的最后6栋楼!

  最后486张,红岛梦想入场券!

  新城·红岛湾 13-15号火热报名中!

  TEL:6888 1111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红岛湾 高新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