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蓝谷之光开盘在即

地铁瞰景华宅,城启蓝谷未来

2018-12-20 16: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蓝谷之光·开盘在即

  每个人都渴望有这样一个居住地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推窗远望,一派诗意繁境

  生活其间、温馨、浪漫、从容

  何其幸运

  青岛,就有这样一个地方

  毗邻地铁,畅达全城

  01


  



  地铁,越来越成为一个地区交通便利与否的答案,承载着繁华与日俱增的驱动力。走出地铁11号线蓝色硅谷站,步行约几分钟,碧桂园·蓝谷之光映入眼帘。沿线“山、海、泉、林”景色尽收眼底,被赞为青岛醉美地铁,起点站为苗岭路站,终点站为鳌山湾站,22站畅达全城。贯通多条主干线路,与城芯一脉相承,尽享市区醇熟便利。

  02

  人文墨韵,一站成长


  



  让人文厚蕴护航子女未来,是每个父母奋斗的理由。理想的生活,自然是与名校为邻,书香在畔,给孩子更好的成长氛围。碧桂园·蓝谷之光周边约22所高校环绕,且紧临山大幼儿园、山大附小、即墨中学、十九中,且一站即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从幼儿园到大学,陪你见证孩子的每个成长瞬间。

  漫步商圈,繁华际会

  03


  



  城市的拓展和更新,为新型都市生活方式带来新机遇,文化、休闲、娱乐相融交汇,散发出令人神往的生活魅力。碧桂园·蓝谷之光地处繁华商业圈,约15分钟就能打卡TOD商业中心、蓝色中心、海科广场、利群商业...集约城市前沿的繁华与潮流。在家门口,吃喝玩乐随心所享,生活本该丰富悠闲。

  04

  四大户型,理想人生


  



  当人生进阶时,生活追求升级,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能触动我们内心的,是建筑所呈现的品质感,也是其所传递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碧桂园·蓝谷之光四大优户型,敬理想人生。建面约109-148㎡,从二人世界到四世同堂,这里盛得下美好时光。每天被阳光叫醒,近赏约1.8万平米的光之谷公园,呼吸一口新氧空气。最惬意的时刻,或许就是在家里,即便哪儿都不去,也胜在桃源。

  建面约119㎡户型示意图

  



  三室两厅两卫

  ▶奢阔餐客一体,增加空间视觉感,搭配采光阳台,容纳多人用餐、小憩,让欢乐不受限。

  ▶静谧主卧独卫,尊享私密,和拥挤say no,留驻每刻岁月静好。

  ▶宽景观赏阳台,与客厅相连,疏阔视野,四季美景尽收眼底,营造悠悦居住境。

  ▶3段式干湿分离卫浴,干湿区域精妙划分,让每寸空间都整洁美观。

  ▶U型便捷厨房,连接餐厅使用便捷,打造灵动空间,与家人一起,发现生活之美。

  建面约148㎡户型示意图

  



  四室两厅两卫

  ▶餐客一体,搭配大进深的采光阳台,让原本就阔绰的双厅,再增加一份空间,增加家的味道。

  ▶精奢主卧,搭载一张宽大舒适的卧榻,钟情一扇迎接阳光的飘窗,独爱一方属于自己的空间。

  ▶奢宽景观双阳台,客卧均享,生活景观两不误,让生活如诗般浪漫。

  ▶3段式干湿分离卫浴,干湿功能分离卫浴布局,享个人静谧空间,给品质生活更多可能。

  ▶多功能四居室,可做工作间、茶室、储物间、客卧,把热情留给生活,奢享阳光四溢的雅致生活。

  梦想生活,如您所见

  碧桂园·蓝谷之光建面约109-148㎡开盘在即

  咨询电话:0532-66691666

  建面约119㎡样板间已开放

  期待您的来访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蓝谷(M11蓝色硅谷站)

  展厅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238号(碧桂园·蓝谷之光城市会客厅)

  咨询电话:0532-66691666

  



  长按关注,了解蓝谷之光更多资讯哦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及图片是设计的表达和示意,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2.文章部分信息及图片来源于青岛新闻网、搜狐青岛、凤凰青岛、青岛蓝谷、青岛市教育局、即墨政府网站、人文网、山东教育、半岛网、半岛日报、青岛财经日报、即墨大众网、即墨市旅游局等权威媒体以及市政网站。

  3.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之购房要约。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