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首开领冠全城,掀抢铺热潮玄机何在?

2018-12-21 14: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基于龙湖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龙湖商业所到之处,都会造就“逢开必火,逢出必抢”的热销现象。12月15日,龙湖·滟澜星街在全城瞩目中震撼开售,火爆全城!龙湖品牌实力及商业魅力再次得到验证,龙湖商铺“开一次,火一次”的现象和原因成为行业内外普遍关注的热点。

  从面世到火爆团购认筹,龙湖·滟澜星街每一次动作,都必将引发关注。那么,是什么原因让龙湖·滟澜星街如此撼动环湾商业市场?

  简单来讲,热销传奇的背后,跟其背靠“大商业”核心优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区域唯一集中型商业,填补环湾商业空白

  龙湖·滟澜星街作为龙湖商业在环湾中心区打造的首个区域集中型商业集群,稀缺性塑造超高投资价值。区域集中型商业是满足一定区域内人群的消费要求,它比商圈规模小,但商业类型更细致,更具有生活化,充分满足休闲、购物、餐饮、教育等一站式消费需求!

  作为环湾片区唯一一个集中型商业,不仅填补了区域商业空白,更是为环湾注入新的商业活力,抢赚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以小博大的财富商机错过就不再!

  门户黄金地段,坐拥10万客群,抢铺分秒必争

  优质的资源配套会给商铺带来可观的人流量和巨大的消费潜力。龙湖·滟澜星街雄踞环湾门户头排位置,紧邻火炬路头排位置,是直通市区、红岛、高新区必经之地,八方客群纷至沓来;怡海路环线打通,导入周边星河湾、蔚蓝群岛、双埠等6大社区近10万消费群体。

  龙湖·滟澜星街占尽地利之势,展现了强大的消费潜力,人气街区展现未来无限“钱”景,抢铺势必分秒必争!

  首付6万起,超高投资性价比

  龙湖·滟澜星座火爆全城,离不开超高性价比。首付6万起超低投资门槛,人人都能买得起的小金铺;5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一层价格双层收益,以小搏大,抢赚环湾刻不容缓。

  开盘大捷,臻席递减把握财富先机

  坐享繁华环湾,把握塔尖资产红利。龙湖·滟澜星街,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首开大捷致谢一城厚爱,新品加推在即,臻席递减,诚邀品鉴!

  项目热线: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